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改 北汽新能源新款EC3预告图曝光

2021年10月22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北汽新能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长图,图中写着”蓄势待发 敬请期待“几个大字,下方则展示了一款全新车型,我们通过车辆下方牌照框确认该车就是全新北汽新能源EC3。目前,该车的上市时间、售价等信息官方还并未透露。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正视图来看,全新北汽新能源EC3相比2019年推出的老款车型有了多处变化。大灯的设计从之前的狭长造型变成了接近方形,官方LOGO的尺寸似乎也得到了放大,贯穿车头的黑色饰条则依然存在,车头下包围与雾灯区的造型也发生了一定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车型曾经凭借较低廉的售价长期登顶国内纯电动车销量冠军,但后来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以及补贴的退坡,该车的销量开始走下坡路。

目前关于该车内饰以及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并未透露,预计相比老款车型会有比较大的改进。至于售价,老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介于6.58-7.18万元之间,我们推测新款车型应该与之接近。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