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路虎·卫士007典藏版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2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庆祝《007:无暇赴死》全面登陆中国院线

Ÿ 最新一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将于10月29日起全面登陆中国院线,由路虎卫士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第一代路虎揽胜路虎Series III及捷豹XF组成的明星阵容会在影片中悉数登场,担纲重要角色

Ÿ 路虎SV中心定制打造的路虎·卫士007典藏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格1,700,007元人民币

Ÿ 即日起,捷豹路虎将在全国100多个城市配合院线上映进行地标巡展,并将于11月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举办007主题音乐会

第25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将于10月29日起全面登陆中国院线,由路虎卫士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第一代路虎揽胜路虎Series III及捷豹XF组成的明星阵容会在影片中悉数登场,担纲重要角色。传奇归来,先睹为快。值影片点映之机,捷豹路虎今日于北京举办了盛大的观影之夜。路虎卫士演绎的惊险刺激的追逐战场面,是整部电影的核心亮点之一;路虎SV中心为纪念此次卫士的倾情演出而特别打造的路虎·卫士 007典藏版也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格1,700,007元人民币。

路虎卫士倾情出演《007:无暇赴死》

谱写英伦经典,再现魅力传奇

基于深植英国的相同文化背景,捷豹路虎与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及其所属的制片公司EON Productions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自1983年路虎揽胜敞篷版车型在《007:八爪女》中首次登场起,捷豹路虎品牌的经典车型就频繁出现在系列电影中;最近一次合作是在2015年,路虎揽胜运动版在《007:幽灵党》的追逐戏中亮相。对这部《007:无暇赴死》,捷豹路虎则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鼎力支持。

“双方的合作,是经典英伦品牌珠联璧合的绝佳案例之一。”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表示,“捷豹路虎与邦德之间有许多共同之处:有型,有力,精致优雅的外观下蕴含着先进的科技。重要的是,双方在与时俱进的同时,都秉承着各自辉煌的文化传统。”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

全新路虎卫士在《007:无暇赴死》中完成了震撼的银幕首秀。在挪威荒野崎岖的地形条件下,全新路虎卫士翻山涉水,上演高速追逐,展现出令人惊叹的越野和安全性能。此外,邦德还在追逐战中遭遇强劲对手——两辆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揽胜运动版SVR可在4.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速度可达283km/h,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路虎车型之一。捷豹XF则在意大利马泰拉一场惊险的追逐战中担当重任。电影中的每个镜头都是实景拍摄,将车辆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展现强悍性能,诠释家族精髓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基于全新路虎卫士110 V8车型打造,同样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25牛·米,配合专属优化后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各项动力参数均为路虎卫士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车型之一。

正如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罗琳(Laureline Cochet)女士所说:“路虎卫士007典藏版是一款由路虎SV 中心打造的真正的梦想座驾。像邦德一样,无畏的冒险精神和英伦绅士风范,也是73年来路虎一直呈现的品牌特质。”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罗琳(Laureline Cochet)女士

外观方面,神秘低调的卫士007典藏版搭载扩展黑色外观套件,包含22寸亮黑效果合金轮毂、标志性的暗影蓝前制动卡钳以及专属“Defender 007”尾部徽章。量身定制的设计同样应用于颇具功能性的内饰中,包括了“Defender 007”照明迎宾踏板、定制的 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开屏动画等,都彰显着路虎与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长期合作的殊荣。用户在夜晚还可欣赏到独特的“007”迎宾照地灯图案。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外观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内饰

卫士007典藏版全球限量发售300台,内饰采用激光镌刻技术的“One of 300”编号及专属的SV Bespoke标识,彰显着每台卫士007典藏版都由位于英国的路虎SV中心专属定制团队打造。

捷豹路虎高层合影

从左至右: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罗琳(Laureline Cochet)女士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马振山先生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

《007:无暇赴死》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拉米·马雷克、蕾雅·赛杜等影星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前来寻求帮助,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由此开启了难得超乎想象的特工之旅。这是丹尼尔·克雷格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扮演詹姆斯·邦德。

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路虎与邦德之间共通的冒险精神和英伦文化,即日起,捷豹路虎将在全国100多个城市配合院线上映进行地标巡展。11月,捷豹路虎将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举办007主题音乐会。更多关于《007:无暇赴死》的震撼内容和精彩花絮,请登陆各大院线观看电影,或关注捷豹路虎官方微博及微信。

捷豹背景资料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1935年起便致力于打造将性能与美学深度融合的英伦风范座驾。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拥有优雅气质和不俗性能的产品。

2015年,捷豹全球发布首款SUV车型F-PACE,引领品牌进入全新SUV细分市场。2016年,捷豹推出品牌旗下首款国产车型捷豹XFL,为运动商务轿车注入新鲜生命力。2017年,新英伦运动轿车XEL上市,凭借源于赛道的精致运动性能以及生而优雅的科技配置,展现出注定不同的实力。2018年,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正式上市,成为豪华汽车品牌纯电SUV的先锋,引领电动豪华汽车新风范。同年,捷豹推出第三款国产车型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跑SUV E-PACE,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智能出行新座驾。2019年,集性能与美学于一身的全新捷豹F-TYPE焕新上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英伦双座跑车的独特魅力。

目前,捷豹在中国市场拥有三大产品家族:X家族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车、TYPE系列新英伦豪华跑车、PACE家族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X家族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车:新英伦运动商务轿车XFL,新英伦运动轿车XEL。

TYPE系列新英伦豪华跑车:兼顾优雅与实用的新英伦至美跑车F-TYPE。

PACE家族新英伦豪华轿跑SUV: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跑SUV E-PACE和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

秉承“豹力美学”技术品牌理念,捷豹产品以爆发力、控制力、平衡力展现傲人运动本色,以英伦美、速度美、精智美诠释夺目英伦风范。

在“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的指引下,捷豹品牌将在2025年全面升级为一个电动化豪华品牌,也将继续以其极具情感魅力的设计语言与开创性科技,让用户从中获得无可复制的尊崇体验及卓尔不群的生活方式,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

路虎背景资料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 Beyond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70余年的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卫士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优越的产品。2015年起,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运动版,并在2021年相继推出发现运动版P300e、揽胜极光L以及揽胜极光L P300e,开启了品牌国产的新篇章。

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座SUV以升级的全地形能力、兼具多功能性与多项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2017年,路虎全新揽胜星脉闪耀上市,集极简主义设计、精湛工艺、新兴科技以及专业级全地形能力于一身,荣膺“2018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中国年度SUV”、2018世界汽车大奖评选“世界年度设计车”等多项大奖。

201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再造、耀目重生。2020年7月24日,在万众期待中全新路虎卫士110在中国上市。新车集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严苛的制造工艺、强悍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符合时代潮流的“黑科技”配置于一身,将为路虎品牌拥趸带来既传承经典又推陈出新的魅力产品。全新推出的卫士是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全地形性能、全地形耐久性和全地形功能性的产品,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在中国市场上市一年来,全新卫士已经完成了从单一车型到家族化的成功演变,从卫士110,卫士90到全新卫士110 P400e,以强大全地形能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70余年的全地形科技发展史中,路虎始终注重开发新科技,并与丰富的越野经验相结合,让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在设计、工艺及工程领域不断得到升级,令其成为路虎品牌享誉全球的标签。未来,路虎的全地形能力将不断升级,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以“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为指导,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