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JUKE混动版将于2022年在欧洲上市

2021年10月22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日产JUKE混动版车型或将于明年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作为品牌旗下的入门级SUV车型,新车的混动版本并没有搭载最新的e-POWER动力系统,而将进一步控制成本,搭载与雷诺卡缤车型相同的E-Tech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台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将会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这套动力总成中包含着雷诺F1团队的心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07千瓦,欧洲WLTP综合油耗表现为5.0L/100km,油耗比搭载1.3T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降低了26%。此外,有消息称,新车的实际油耗表现可能比标定数据更好,预计将能够达到4.5L/100km。据悉,除了在动力方面的差异之外,日产JUKE混动版车型将会在设计、配置等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额外升级。(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