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欲与莫迪会面!要求批准其减税的请求

2021年10月22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四名知情人士透露,在特斯拉进入印度市场之前,特斯拉已敦促印度总理莫迪办公室,要求批准其减税的请求。但是,这一要求遭到了一些印度汽车制造商的反对,它们表示,此举将阻碍对国内制造业的投资。

据这四名知情人士透露,9月,特斯拉印度政策主管Manuj Khurana等特斯拉高管在一次秘密会议上向印度官员表示,特斯拉希望今年开始在印度销售进口的电动汽车,但印度关税太高,希望能同意减税。特斯拉表示,印度的关税结构阻碍了特斯拉进军印度市场。

印度的关税是世界上最高的。印度对价格在4万美元或以下的电动汽车征收60%的进口税,对价格超过4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征收100%的进口税。分析师表示,按这个税率,特斯拉汽车的价格对印度消费者来说过于昂贵,可能会影响销量。

三位知情人士称,特斯拉还单独提出了马斯克与莫迪会面的要求。莫迪的办公室、特斯拉、以及特斯拉高管Khurana都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