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性能车的有福了,奔驰AMG SL 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年底发布

2021年10月22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买一款BBA的高性能车型,应该也绕不过奔驰AMG、宝马M、奥迪RS系列的车型。这其中,比较注重品牌豪华感的人应该会选择奔驰品牌。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SL插电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预计在年底或2022年初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被层层伪装谍照覆盖,但我们还是不难看出AMG SL混动版车型有很多的亮点。

比如,车辆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灯组由一根细长灯带+两个圆形灯带造型组成,还挺有辨识度的。当然,前脸最瞩目的还是那块奔驰大标,为黑色的,表明了新车作为性能车的身份。

从车身侧面来看,整车线条非常流畅,车顶采用软顶顶棚设计,搭配尾部弧状式黄色尾翼,妥妥这条街最靓的ZAI。除此之外, AMG SL混动版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方式,大大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

新车采用“2+2”的座椅布局,预计会采用和AMG SL一样的设计风格。车内最大的亮点在中控的一块超大屏,内置最新一代奔驰MBUX系统,直接将车内的科技感拉满。

动力方面,奔驰AMG SL混动版预计会推出两个版本。其中,奔驰AMG SL 53 e将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样的混动系统在时下并不稀奇,重要的是,新车的账面数据也还不错。

车辆电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425千瓦,纯电续航里程为25k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距离年底还有3个多月时间,相信陆续会有新车信息的曝光,对于这辆敞篷跑车,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编辑=刘昱枝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