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奔腾B70 2.0T车型将上市

2021年10月22日 17:09:1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传统燃油车小排量涡轮化早已成为趋势,拿紧凑级家轿来说,1.4T、1.5T,甚至排量更低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的市场主流,像2.0T这种“大排量”发动机已经比较罕见了。

之前吉利星瑞以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的配置,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成为了同价位、同级别中越级般的存在。不只是动力更加强劲,车主说出去也有面子。

现在又有一款自主家轿即将推出2.0T车型了,它就是一汽奔腾B70。从车身尺寸来看,B70也是有着越级的资本,车长超过4米8,轴距达到2米8。现款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从参数来看,这台发动机的表现也是不错的,169马力,258牛·米,家用肯定是够了。

不过毕竟车身尺寸不小,有一台排量更大、动力更强的发动机的加持,不仅能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日前,官方发布了2.0T版B70的图片,新车在1.5T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

前格栅内部的镀铬“雨滴”改成了纯黑色,使得前脸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与更强的动力相匹配。两侧的“戈”式大灯依旧非常个性,是新一代B70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

溜背式的设计,为B70车侧增添了更多动感与时尚气息,从图片来看,2.0T车型轮毂有亮面和镀铬两种选择,仔细观看,还会发现里面的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则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内饰采用双联屏的形式,同时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也是触摸操作,再加上电子换挡杆,让车内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T99同款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7.86秒,NEDC综合油耗7L/100km。

据报道,新车或将于10月底上市。

三个司机:老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