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拳出击,疑似北京越野新SUV曝光,车长5米起,迎战坦克500?

2021年10月22日 17:12: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坦克300横空出世,国产造车势力向着越野SUV领域大步迈进,并且展现出强劲上升态势。目前多家车企纷纷在此布局,希望能够迎合当下消费者最新需求,获得更多生存空间。老牌劲旅北京越野当然不会甘于人后,其旗下已经拥有多款品质越野SUV,但管理层还是没有感到满足。日前,一组疑似其最新车型路试谍照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很多人都想知道其庐山真面目。下面我们就去一探究竟,看看这款车到底是何方神圣。

虽然坦克300风头正劲,坦克500也蓄势待发,但要论自主硬派SUV,北京越野可是老大哥级别存在。其已经在紧凑型、中大型和大型SUV领域纷纷布局,先后推出BJ30、BJ40、BJ80和BJ90,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用车需求。虽然声势上可能相对有限,但品质还是赢得多方肯定,销量也稳步提升。特别是在此前风靡一时的电影《战狼2》中,北京越野SUV风光亮相,不仅展现出国产造车势力过硬实力,同时也引发连锁反应,获得巨大媒体曝光度。现在国人对中国汽车愈发青睐,新车也有望借助东风实现突破。

外形方面,新车还是走大气硬朗路线,整体看起来充满工业质感。其虽然大部分车身都被伪装覆盖,可我们还是发现其延续北京越野家族式经典多孔式中网,并且在内部加入多条竖立镀铬饰条,强大气场难以忽视。其大灯组造型较为方正,尺寸也较为可观,预计会内置LED光源,并且还支持多种动态模式切换,借此适应不同复杂路况需求。其下包围为分段式布局,可能会加入摄像头和雷达等装置,在安全属性上不打折扣。

来到侧面,新车轮眉离地高度十分抢眼,甚至和轮毂之间也存在较大间隙,借此强化通行能力。多辐式大尺寸轮毂较为吸睛,宽厚轮胎更是给人稳健感受,抓地力不必担心。其侧面线条笔直硬朗,展现强烈工业质感。后视镜为矩形架构,观察视野相当开阔,减少视觉死角盲区。其尾部未能曝光,但估计还是会配备分体式尾灯组,提升警示效果。可能部分车型会拥有外挂式备胎,时刻提醒人们其越野属性。

虽然其数据信息没有披露,但考虑到拖车长度和其定位,该车或许是北京BJ90改款车型,也可能是一台全新中大型/大型SUV。参考现款北京BJ90,该车长度至少超过5米,轴距也会突破3米大关,在空间上十分宽裕。有着出色数据作为支撑,新车也会推出7座车型,跟上现在国内生育政策放开的热潮,赢得更多家庭用车的青睐。其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后备箱会扩展出丰富空间,可以放置很多大尺寸物件。估计后期其还会加上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强储物水准,带着帐篷等物资去探索野外世界。

动力方面,该车定位应该与北京BJ90类似,预计会搭载3.0T V6和4.0T V8两种引擎,在输出上让你感到惊讶。目前BJ90两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分别为333马力和422马力,虽然其拥有庞大车身,但不管是在起步还是中高速阶段都能够感受到迅猛推力,驾驶体验相当给力。其预计还是会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灵活切换挡位,不会出现延迟卡顿情况。当然四驱系统不会缺席,毕竟要在泥泞和崎岖道路中穿行。考虑到大车很难驾驭,该车会配备诸多摄像头,加上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功能,缓解行驶压力,为安全行车创造条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或许需要95号汽油才能驱动,其燃油经济性可能不会那么亲民,在日常用车时花费一般人难以接受。

目前北京越野对新车还是处于保密状态,各种信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答复。不过可预见的是,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管理层未雨绸缪,已经加快新车研发力度,希望可以跟上消费者最新需求变化,借此获得更多份额。现在大家对国产越野车不再戴着有色眼镜去观看,而是变得更为信赖与支持。预计该车在上市之后会迎战坦克500等强力对手,届时两大劲敌之间势必会引发一场激烈对抗。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