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卡罗拉的劲敌,本田新凌派强势升级,这回真没短板

2021年10月22日 17:30: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轿车,凌派不仅有着运动的颜值和操控表现,而且出色的空间和可观的价位,也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预期。日前,新凌派正式升级上市,推出2款动力共10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0.98万-16.98万元。

此次新车作为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的广本车型,在智能科技上有着突破性的升级,相信凭借先锋智能科技,新凌派将满足年轻用户多样化的价值需求。

先锋智能科技加持,新凌派4大智能亮点满足你

对于新凌派这种定位年轻化的车型,在智能科技方面自然更加花费心思,而此次新车非常给力的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先人一步实现新潮智能化的蜕变,尤其是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车况确认、OTA升级这4大亮点功能,不仅在功能设置上紧随潮流,而且新增的功能在实用性上更有保障,确确实实能够为用户带来诸多惊喜。

日常我们驾车出行时,语音助手能够秒懂我们的各种语音指令,张张口就能实现多种操作,无论是播放音乐或是设置导航,语音助手能够快速完成指令,迅捷的响应速度对于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也能够对于新凌派充满好感。

而车家互联功能则将车内场景拓展至家中,以远程互联的方式连接其驾驶舱和居家环境,我们在下班途中就能提前开启家中的智能家居,开启灯光、设好空调等等,回到家就能立刻感受到温馨的居家氛围,工作了一整天的疲劳感也能一扫而光。甚至于还可以借助这一功能点外卖、网上购物,坐在车内就能应有尽有,不得不说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确实丰富了我们的用车生活。

当然在如今智能手机如此普及的大环境下,将车辆与手机实现远程控制也成为主流,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支持的手机远程车况确认功能正是如此。我们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了解新凌派的状况,还能实时定位车辆,确保车辆始终安全停放,当身处停车场找不到车时,也能借助这一功能快速定位,分分钟就能找到爱车,告别在停车场苦苦寻找的尴尬。

由于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支持OTA升级,因此智能系统的功能并非一成不变,而是始终处于进化中,车机系统升级就如同手机系统升级一样简单,随时随地就能完成系统升级,追求智能科技自然不能等待,这一功能将令我们及时享受最新潮的智能操作,始终走在智能科技的最前沿。

所以此次新凌派在智能科技上可谓全面蜕变,将为消费者带来足够前卫新潮的科技操作,而且功能上都有其实用性,日常驾车出行确实能够派得上用场,相信年轻朋友们会非常喜欢。

实力全面焕新,新凌派产品力真的没短板

而在出色的智能科技之外,新凌派的颜值、空间和动力依然没有令我们失望。在以往动感年轻的造型设计之上,新凌派此次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脸进气格栅内部调整为横贯式饰条,相比以往的蜂窝状设计更加大气,格栅两侧为羽翼式LED前大灯,不仅点亮效果充满高级感,而且内部构造非常精致,为新凌派的造型画龙点睛。

空间方面,新凌派将车身长度增加至4766mm,而基于2730mm的越级轴距,新凌派将提供出色的空间表现,再加上本田特有的MM空间设计理念,令内部空间更加从容宽敞,以可观的价位就能享受到大空间的驾乘体验,确实非常有吸引力。

而且新凌派在细节设计上也非常考究,全系车型都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还能伸展为多功能桌板,充分利用起空间优势,这些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是新凌派的亮点。

至于动力方面,新凌派依然提供锐·T动和锐·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其中锐·T动搭载180TURBO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有着高效顺畅的动力输出,在保证动力表现的同时,有着非常可观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这对于同级别燃油车而言,都是足够低的省油水平。

至于锐·混动版本则搭载本田赫赫有名的混动技术,综合最大功率为154马力,这一版本的油耗表现更低,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仅为4L,再一次刷新同级的省油高度,需求不同的消费者都能选择到心仪的动力,新凌派的选择性确实非常丰富。

写在最后:

此次广汽本田新凌派的上市,不仅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领先科技,同时,新增幻夜版也足够吸睛,足以燃点年轻人的运动激情。目前新凌派已经陆续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体验、购买,相信绝对不会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