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谍照 将于10月28日全球首发

2021年10月23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谍照,将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22:00全球首发,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将采用软顶敞篷系统,除了会推出传统的内燃机动力车型外,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还会融合经典车300 SL的元素,兼具动感和复古设计元素,拥有前置后驱跑车特有的长车头短车尾造型,看起来非常优雅,车身的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则进一步降低了空气阻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不仅将会提供黑色软顶敞篷,未来可能还会提供此前谍照中的橙红色软顶敞篷,也许在正式亮相后,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会带来更多的软顶敞篷颜色。

从内饰官图来看,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全新的中控区域以及大屏设计沿袭了S级的造型设计,将搭载最新一代奔驰MBUX系统,加上12.3英寸LCD全液晶仪表盘,极大提升了科技属性,挡把区域与中控屏通过线条的连接看起来非常自然,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加上炮筒式空调出风口的点缀,看上去性能属性十足。

从此前消息来看,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将提供多种动力,从SL 43开始,SL 53、SL 53 e、SL 55 S、SL 63,以及一种V8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SL 73 e插混版车型,预计SL 53将配备3.0T发动机加48伏轻混系统,总功率约430马力,SL 63预计配备4.0T发动机加48伏轻混系统,总功率或超6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