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康明斯公司在北美推出15L天然气发动机

2021年10月23日 07:0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康明斯公司宣布,将在北美市场推出应用于重卡的15L天然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据悉,该15L天然气发动机可与伊顿康明斯赢动变速箱、康明斯燃料输送系统匹配,定制开发,实现天然气动力总成深度集成。针对不同应用工况,与其他变速器的匹配也会陆续推出。

动力参数方面,北美市场的15L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0hp(507PS),扭矩为1850 ft-lbs(2508N・m),重量比目前市场上15L柴油发动机轻500磅(227kg),并且无需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即可满足2024年加利福尼亚、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排放标准。

此前,康明斯发布《Planet 2050》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称,2030年,新销售产品温室气体排放降低30%;2050年,实现碳中和,满足巴黎气候协议设定的目标。相信这款发动机能助力该目标的实现。(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