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也能装酷耍帅!290马力的“黑武士”,索纳塔N出炉

2021年10月23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黑化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风格,也有很多的车型,可能就会推出一些全黑的版本,比如索纳塔最近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新车的官方图片。N Line Night Edition这款车其实和现款车型的造型是比较相似的,但是却为大家带来了黑色的运动套件,会拥有着独特的视觉效果,就说人民币在24.4万左右,马力达到290,很多人说这简直就是索纳塔的黑武士。

索纳塔的N系列一般都是以性能为主,所以推出这样的一套全黑风格,也并没有让所有人意外,当然现在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玩弄新花样,估计也不会只给用户带来一种选择。除了这一次发布的全黑车型之外,也会为大家带来一种白色的服装版本。从官方图片就可以发现,眼前的这款新车选择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车头也加上熏黑处理的logo一看就很有时尚感觉。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和现款的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主要是选择轿跑的风格。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可以参考现款的车型,现款的索纳塔车身尺寸为4955×1860×1445毫米,那么作为这一款特别版的车型,估计在车身尺寸上也会继续延续。在来到车尾时,发现选择了目前特别流行的贯穿式车尾灯,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营造出较强的运动风格,相信再看到眼前的这款车型时,不少人都会特别的欣赏。

车型的内部并没有做出特别多的调整,和目前的车型也同样可以维持一致,在中控区并没有选择物理按键会加上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还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会拥有着比较到位的科技感。在用料上也会加上一些皮质覆盖,再加上红色缝线点缀之后,能够再一次地营造出色的运动风格。

在动力方面会选择2.5升涡轮发动机,行驶时可达到216千瓦的功率,搭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后,行驶过程中会拥有满满的动力,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行驶,都无需过于担心。所以这样的一款车型在上线之后必然就会得到众多人的认可,而且从价格方面来分析,也并不会让大家无法接受,至于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效果,一直能够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