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3.6万,9万左右拿下这款本田SUV,你愿意买单吗?

2021年10月23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加长风”的兴起,小型SUV其实已能满足大家的用车需求,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这其中,缤智也可以算是该细分市场的销量担当。近日,小编发现在终端市场,缤智有不小的优惠。

小编盘点了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这四座城市的4S店的终端价格。这其中,北京4S店的优惠最高,最高优惠3.6万元,优惠后起售价仅9.18万元。天津4S店的优惠也不错,最高优惠3万元,优惠后起售价9.78万元。而上海和广州这两城市的优惠力度都只在2万元左右,虽然不算多,但在缺芯荒的当下,已经很有诚意了。

在产品力方面,缤智入门车型的长宽高为4328/1772/1605mm,轴距2610mm。尽管尺寸只能算中规中矩,但本田一直有空间魔法师的称号,这主要是因为它在有限的空间内,能实现最大的空间利用率。比如,它的后排魔术座椅采用了4/6割式分割,靠背角度不仅支持2级调整,还可以根据行李箱的大小和数目,自由调整后排空间,整体还算很灵活的。

在动力上,缤智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项,前者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131马力;后者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日常驾驶中,其实大家买1.5L动力的车型就已经够用了。

这套动力的优点在于动力响应挺快的,整体表现也较为平顺。当然,缺点也是有的,它的动力储备只能算够用,特别车速到了100km/h以后,你再想加速,可能就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

至于配置?缤智只能算的上中规中矩,比不上竞争对手C-HR丰富。同样是主销车型,C-HR在安全配置上更丰富,比缤智多了几个气囊。当然,C-HR在价格上也更高,如何取舍就看你的需求了。

在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缤智的销量为什么拿得出手?毕竟除了看得见的产品力,车辆在保值率、实用性、保有量等方面也是拿的出手的。对于降价3.6万的缤智,你会心动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