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看BBA?这辆安全性数一数二的豪华SUV换新了

2021年10月23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沃尔沃XC90,向来被称作是SUV安全性的一座高峰,毕竟沃尔沃品牌以安全为标签,而XC90又是品牌的SUV旗舰,其安全性自然是顶尖水平。

日前,新款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3.89-89.49万元,包含了B5、B6和T8在内的六款车型。

外观方面,毕竟不是大改,所以新款XC90变化不大,直瀑式进气格栅依旧很有辨识度,身为中大型SUV,XC90有着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强大气场,笔者认为,这级别的SUV不需要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只需大气耐看便可。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XC90仍是我们熟悉的“北欧风”,整套内饰风格看起来还算简洁优雅,除了家族式的方向盘造型外,水晶档杆也算是一大亮点,但与当下的很多新车比起来,新款XC90的内饰科技感就稍显不足了,当然我们也期待车系的下一次大更新。

动力部分,前文提到新车共有三个版本,其中B5车型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拥有250马力、350N·m;B6车型搭载2.0T双增压+48V轻混系统,拥有300马力、420N·m;T8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392马力、综合扭矩达640N·m,只需5.8秒就可破百。

总体来看,新款沃尔沃XC90的版本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并且其安全配置一如既往的齐全,就像许多沃尔沃车主所说,买这车就是图个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豪华品牌旗舰车型也开始向新能源阵营靠拢,以后想要买大排量的SUV,确实是越来越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