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虚荣心越强的人,越喜欢打肿脸充胖子,怪不得都会选择这3款车

2021年10月23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俗话说:“人靠衣装”,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现实社会,想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一个光鲜亮丽的外在的确是个加分项,比如一块好表、一辆好车,都足以证明你的实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如今很多人在谈生意、见客户时会选择租借一辆好车来充面子的原因。

当然,在买车时也有很多人会抱着一定的虚荣心理去选择,希望在有限的预算里能够实现“花小钱,办大事”。而车企为了销量,自然也会迎合消费者。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价格不贵,但装x属性极强的“豪车”。

克莱斯勒300C

也许只听名字,很多人第一时间对不上号。但如果让你看了照片后,你估计会恍然大悟:原来是它啊!没错,你经常在街上看到那辆神似劳斯莱斯的车,就是克莱斯勒300C。作为一款美式轿车,克莱斯勒300C拥有着美式轿车独有的肌肉感,宽大的车身厚重的视觉效果加上特有的设计,让它的确第一眼给你带来劳斯莱斯的既视感。

所以,“气派”是很多人当年选择它的第一甚至是唯一原因。不过,作为一辆纯进口车型,克莱斯勒300C却并没能如愿在国内卖得大红大紫,因为品控、保有量、保值率、油耗、舒适性都表现比较一般,所以如今的克莱斯勒300C基本在街上很难看到新车了,而在老百姓心中它也和豪车没有任何关系了。

雷克萨斯ES

相比小众的克莱斯勒雷克萨斯严格来说知名度在国内要高了许多。虽然同样也都不是一流豪车品牌,但是近年来客观的说,雷克萨斯的发展速度还是有目共睹。其中,作为中坚力量的雷克萨斯ES系列,凭借着着其B级车、C级车通吃的尺寸和定价,保持热销。

虽然如此,但我要说的依然是ES不值得买。虽然相比之下,它比5系、A6L等车型虽然都要略便宜一些,不过在机械结构方面也的确略逊一筹,就拿ES200来说,毕竟其底盘和平台都和普通的凯美瑞一样。如此看来,你所买到的除了所谓的“进口身份”,还有什么呢?

保时捷Macan

身为高于BBA一档的超豪华品牌,保时捷是很多人心中的梦。但是,无奈前些年保时捷的产品并不多,而入门的卡宴、911之类车型价格都非常高。所以,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拥有一辆保时捷可能需要毕生奋斗。但这种情况,自从Macan诞生后得以改变。

作为保时捷家族目前的入门级产品,Macan诞生于老款奥迪Q5的同平台,这倒也情有可原,毕竟都是大众集团的。但是,倘若让拿贵出二十万的价格去选择一台相同平台的入门保时捷产品,而且仅仅是为了一个车标,你还觉得香吗?

结语:虽说“人靠衣装”,但是在消费这方面我们仍需量力而行,倘若为了满足虚荣心而给自己增添过多的压力,其实也未必能够事半功倍,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