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EQE低伪谍照 2022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2021年10月24日 07:0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新车造型上与此前发布的AMG EQS保持风格统一,通过诸多细节以强调新车的性能感。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AMG EQE外观整体与EQE变化不大,特别是纯电车型也不需要安装夸张的四出排气等,所以主要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全封闭的前部进气格栅是电动车型最明显的标志之一,奔驰EQ家族的灯组设计元素也得以保留。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大尺寸的运动化轮圈配合橙色刹车卡钳,预示着新车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沿袭了AMG EQS上的设计,科技感极强。小尾翼加后导风槽同样进一步强化新车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与奔驰EQE相比,未来梅赛德斯-AMG EQE将拥有更强大的动力表现。以EQS高性能运动版作为参考,新车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具有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动力将偏重后轮为主要动力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