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从此“洗心革面”?今年这几款新车可谓诚意满满

2021年10月24日 09:34: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几年,法国和英国其在汽车领域上有些停滞很是后退,很多英国汽车品牌全部都会选择卖身,与一些国外企业如今的法系品牌好像情况比较好,但是也算是强弩之末。只是也有一些人会发现高卢雄鸡从不服输,今年这几款法系新车倒也是诚意十足。

雷诺江铃集团 羿

在去年疫情期间,东风雷诺也宣布退出合资公司并且停止这一个品牌,人们也以为彻底从国内市场退出。实际上雷诺从来也没有退出,还是会有多家合资车企。在上个月,雷诺江铃也为大家推出一款新车,这款车标会选择全新的设计,主要的亮点是因为眼前的这款车型是紧凑级的纯电动轿车,轴距2.75米。

起售价格才只需要13.98万元,零百加速可以接近5.8秒,这个价位在纯电动轿车中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款车型非常的不错,如果是因为政策的原因,只能够选择购买一款纯电动车,那么这一款显然就成为了不错的选择,而且市场价格也可以控制在最低的区间。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X

雪铁龙在今年年初时也为大家带来一款凡尔赛,这款车型会有两个亮点,一个在于价格,另外一个在于亮光。从价格这一方面来看,这一款合资B级车搭载1.6T4缸发动机175匹马力,结合8at变速箱拥有着较好的表现,起售的价格是14.37万元。这个价格确实很有人性化,毕竟领克03只有三缸却已经卖到这一个价格。

可能有一部分人认为,这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简直是万年不变,实际上pas集团下面拥有着两款不一样的发动机,大家所认为的万年不变发动机早就已经在2014年退役。这款车型上所搭载的发动机虽然技术不是特别先进,不过也拥有着充沛的扭力,在国内市场上也是不错的。

至于从外观方面来看,始终都是法系车的强项,使用跨界车的车身形式能够有效融合SUV,旅行车还有轿车的特点,而对于这种跨界车型,雪铁龙的探索也会更早一些,在2016年的时候就已经推出概念车。

DS 9

今年的法系车确实也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很难想象这款车型居然会在今年上市,特意还搭载夜视系统,有效利用红外成像,轻松就可以识别150米以内的动物或者是行人。这套系统也同样会通过摄像头来有效配合传感器能够实时的扫描路面,会带来一种比较出色的乘坐感受。这款车型始终都使用巴黎美学的概念,加上星钻切割的设计,可以让人感受到是一种奢侈品的风格。

今年法系的三款车型,在当前的市场上整体的表现并不完全相同,雪铁龙的C5X现在预定量早就已经超过1.2万辆,可是DS9在8月份的时候销售量却只有236台,即便从上市到现在整体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出色,很多人在看完之后都会觉得有一些惨烈,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些表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