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日产小途乐Pathfinder海外上市

2021年10月25日 11:00: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日产全新Pathfinder的实车照片,这款车型已经是日产Pathfinder 的第五代产品。

外观方面粗壮的U型镀铬装饰条,搭配上两侧造型别致的个性化大灯,使前脸看着更为时尚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大尺寸的双五幅式轮毂设计,还搭载了很具实用性的车顶行李架。尾部的后保险杠同样加入了银色饰板的包裹。整体造型侵略性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Pathfinder的设计偏向于豪华车的标准,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新时代车型的元素也安排到位,从目视角度来判断,车内的绝大多数位置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并为用户提供了深浅双色搭配方案。全新Pathfinder的内饰整体质感较为居家,这也比较符合中大型SUV在北美地区的用途——全功能家用保姆车。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5L 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