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资深媒体人到奇骏车主 这台车凭啥打动我?

2021年10月25日 11:40:1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侧记:如果要问一个资深汽车媒体人买车有多难,这个难度丝毫不亚于“今晚吃什么”的千古难题。因为见过、开过、了解过的车型太多了,反而很难挑出令自己满意的一款产品。这一次,同样的问题摆在了在汽车圈工作多年的我面前……

我从事汽车媒体15年,于2016年创办了新车部落,逐步在全体创业小伙伴的努力下,在汽车新媒体中也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最近由于工作和生活的需要,我打算更换一部座驾,但考虑哪款车成为一个大难题。

虽然阅车无数,但最终吸引我的,是全新一代奇骏。这一决定并不是突发奇想,我想通过我选车、购车、提车的经历,告诉大家为什么我会选择全新一代奇骏。

从关注到入手,全新奇骏为何“打动”我

我这一次换车,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希望能够有一辆座驾满足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多面角色。在工作中,媒体人的工作性质需要经常穿梭于城市之间,因此平顺性和舒适性一定要好;而在生活中吗,作为妈妈又希望车辆的安全性要达到高标准;偶尔享受年轻时光,又需要这台车可以释放激情,享受驾驶的快感。

综合这些用车需求,我第一个想到的备选车型就是全新一代奇骏。当初在参加媒体试驾时,全新一代奇骏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延续日产品牌一贯的舒适性,还是凭借VC-Turbo超变擎300引爆的动力表现,这台车都具备非常强大的综合品质。这也让我把全新一代奇骏列入了考虑列表的首位。

当然,虽然“见多识广”,但真正到了自己购车的时候,我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消费者,所以我也不能免俗的考虑起很多现实的问题。比如车辆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毕竟时间成本是快节奏生活所不能耗费的;再比如品牌口碑,毕竟保值率等问题也是切切实实的现实利益。这一点上,在所有备选车型中,全新一代奇骏似乎依然优势明显,不论是上一代奇骏庞大的保有量,还是车主及媒体口中的出色口碑,都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综合以上这些因素,全新一代奇骏“打动”了我,购车计划正式列入进程。

惊喜的购车体验,专业+细致的用心服务

说实话,全新一代奇骏在网络上还是有一些争议性声音存在的,不过这也属于市场对于一款经典爆款车型换代后的正常反应。我身边的朋友也明显的出现了两种声音,一小部分觉得还需要再观望看看,而绝大部分认为品质性能依然可靠。

所以,只有亲身体验才能获得最靠谱的感受,也才可以理性的做出决定。也正是因为在媒体试驾活动中对全新一代奇骏进行了数天的深度体验,也让我更加认定这台车能够满足我的使用需求,并且品质和可靠性也值得信赖。

在整个购车过程中,杭州东风南方杭城专营店细致周到的服务,也是我非常满意的一点。整个前期购车手续的办理,经销商的服务人员都能专业高效的指导消费者完成,整个体验非常流畅,给品牌加分不少。在交车前,专业技师也对我的新车进行了细致的外观内饰以及核心部件的检查,确保交付到客户手中的全新一代奇骏处于良好的状态。

购车后,杭州东风南方杭城专营店的多名售后服务人员组成一对一服务群组,及时解答车主用车过程中的疑问,并且对维修保养进行提示,让我感受到浓厚的关怀温度。从我用车一个月的体验看,刨除产品本身的那些亮点,全新一代奇骏让我最感动的就是整体的服务水平,让我感受到了作为客户在厂商心中的重要性。当然,这台车本身开起来也非常顺手,不论是性能、舒适、科技、安全等方面,都让我很满意,我觉得也是同级别SUV中表现很优秀的水平,所以想要判断一款车,大家还是得亲自去感受、去体验,不能盲目跟风网络上的评价,还是得结合自己的需求,有更理性的判断。

性能给力、驾乘舒适,全新奇骏得到高度评价

全新一代奇骏到位后,我的工作生活有了明显的变化。开着这台新车穿梭于杭州的城市路况,这台1.5T发动机的表现非常优秀204马力、300牛·米的性能,加上VQ系列发动机一直以来的平顺性表现,城市路况下的驾驶感受很流畅、很平稳。而且全新一代奇骏延续了日产“移动沙发”的风格,座椅的舒适性和材质都恰到好处,即便长时间驾驶也很舒服,这对于放松工作中疲惫的身体帮助很大。

当然,家庭用车时,大家的好评也很重要,全新一代奇骏不管是在影音娱乐方面,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通过配备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车内成员可以享受到很好的互联体验,并且音响效果也可圈可点。而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系统,可以达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不仅开车更轻松,安全性也明显更高。

在一个多月的用车过程中,不仅我对全新一代奇骏很满意,难得的是这台车也得到了一家人的肯定。

尾声:不管数据如何漂亮,评价如何优秀,想要得到资深媒体人的认同,还得靠扎扎实实的真功夫。从我选车购车的经历上,也可以看到两种不同风格的需求在一起交融,而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的实际情况。综合来看,全新一代奇骏延续了奇骏品牌的金字招牌,依然展现了很强的产品力优势,再加上让人惊喜且温暖的服务,最终获得了全家的认同,成功让我加入了奇骏车主的大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