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事故认定已出

2021年10月25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3日,于月仙的老公导演张学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视频,透露了“谢大脚”于月仙车祸事故的最新进展情况,发生在8月份的于月仙车祸《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已经出来,肇事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张学松已经将所有材料移交给司法机关,等待相关部门的处理。

汽车之家

于月仙曾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扮演“谢大脚”,大脚超市里具有很强亲和力的大姐形象,深入人心,并成为《乡村爱情》剧中的王牌角色,如今于月仙的离世,让这部剧也失去了一个灵魂人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8月9日,内蒙古阿拉善的沙漠公路上,因于月仙乘坐的车辆撞上骆驼,发生车祸,导致于月仙永远离开了我们。事故现场车辆已经严重损坏,车辆顶棚全部掀开,虽然于月仙与车上乘客都系上了安全带,但由于车速太快,无法避免悲剧。

据相关媒体报道,驾车司机系宁夏某乳业公司员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涉及赔偿,公司将承担赔偿金。事发当天,系该公司合作方请于月仙录制节目,连夜赶路,事故发生时是凌晨3点。该司机曾透露:“我现在的记忆就停在接于老师,因为那条路限速,导航不提示,我们也不知道那有骆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