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杨学良:CB20践行八个坚持,中国汽车后浪营成为新力量

2021年10月25日 12:35: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10月24日,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CB20)核心企业媒体沟通会,"2021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专项行动第四站——"小鹏汽车科技日"在肇庆举办。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CB20首任轮值主席杨学良,对CB20成立以来的成就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介绍。

杨学良表示,CB20自5月10日正式成立以来,为推动行业发展,提出了“510宣言”。后续通过反复讨论和精简后,可以总结为“八个坚持”,分别为:1、坚持行业自律,弘扬正能量;2、坚持诚信经营,合规发展;3、坚持质量为先,品质为本;4、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5、坚持开放融合,协同发展;6、坚持以用户为中心;7、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8、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可以看出,“八个坚持”均以促进行业发展为首要目标,在保证基础之上,运用跨界思维,形成大格局,而不是闭门造车。同时,对各企业所重视的用户运营层面,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如今,中国经济与全球经济都朝着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方向前行,中国汽车行业应当作为先锋,提倡并研发节能环保技术。在企业发展的同时,CB20还承担着相应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CB20在提出“510宣言”的同时,积极开展“看见中国汽车”活动,并发表了许多有权威性的看法,聚集到各大平台上。

如杨学良所说,“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专项行动在社会上取得了不错的印象,此前已经到过长安汽车、比亚迪以及东风汽车。本次所开展的"1024小鹏汽车科技日"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专项行动的第四站。杨学良还透露,后续还将开展两站活动,分别为奇瑞站与红旗站,将在红旗站为今年做一个完美收官。

正是这样,“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专项行动进一步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快速发展,为汽车强国战略持续做出贡献。

谈到未来发展,杨学良坚定说到,作为首任轮值主席,要继续从机制上完善起来,吸纳更多新力量,越来越多的成员贡献力量,组织才更有活力与竞争力。

杨学良最后还强调到,CB20发布“中国汽车后浪营”计划,这是协会重要的计划之一。品牌建设需要有专业人才作为作为基础,如今,对技术感兴趣并拥抱智能出行方式的正是年轻的后浪们。培养年轻人才,使他们成为新生力量,CB20“中国汽车后浪营”计划为年轻人提供广阔的机会。

写在最后:

通过“中国汽车后浪营”计划,CB20真正为年轻人提供了高质量平台,与校园打通,不仅让后浪们拥有了更快的发展机会,同时能够为中国汽车行业注入新鲜血液。CB20做到汇集力量、凝聚共识,实现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