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配置曝光,比五菱宏光MINI EV更有诚意?

2021年10月25日 15: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奇瑞QQ冰淇淋曝光了部分详细配置,与五菱宏光MINI EV相比,两款车到底谁更有诚意呢?

可以看到,新车仅推出了3个版本,并且在动力参数、续航等方面与五菱宏光MINI EV保持基本一致。另外,QQ冰淇淋从中配车型开始便配备了主驾驶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被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而这些功能只有在五菱宏光MINI EV的马卡龙版本上才有所体现。

除此之外,通过配置表不难发现,QQ冰淇淋在智能化配置、细节配置以及充电速度等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首先是智能化配置,QQ冰淇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屏以及原厂的手机互联/映射,并且后面两项还是标配。在没有车联网的情况下,手机互联/映射是为数不多的娱乐功能,支持听歌、看视频、接打电话,配合多功能方向盘操控起来会更加便捷、安全。另一方面,中控大屏的存在还能为内饰增添一定的科技气息,让微型车的内饰做到简单而不简陋。

再看五菱宏光MINI EV,即便是顶配的马卡龙版本没有中控大屏也不支持手机互联,在缺少手机支架的情况下,用手机导航也够不方便。

其次是一些细节配置,比如QQ冰淇淋多出了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对于需要经常跑高速的用户来说,防眩目后视镜可以有效避免后方车辆大灯造成的夜盲,以保证行车安全。

再者是充电安全和充电速度。QQ冰淇淋全系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更大并且充电时间更短,120km的续航版本充满仅需6小时、170km版本充满电只需8小时,与五菱宏光MINI EV的对应版本相比,分别快了0.5h和1h,节约了用户的时间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