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汽集团张小迎:以用户为中心,推动品牌向上

2021年10月25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10月24日,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CB20)媒体沟通会在广东肇庆举办,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副部长表示:“在品牌建设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我们将以用户为中心塑造品牌,推动品牌向上之路。”

江汽集团在今年的“十四五”的战略发布中,已经把品牌向上制定为作战方向,并围绕品牌向上开展一系列举措。其中,在数字化转型与技术进步两个方面,江汽集团有着非常显著的成绩。

进入2021年以来,江汽集团便开始深化用户思维,着力于打造专属数字平台。其通过打造官方APP,应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来实现企业数字化服务转型。未来,江汽集团将继续推进基于全面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建立智能化、一体化、生态化、敏捷化的数字化企业。

张小迎表示:“支持品牌进步的,不只是数字化转型。更应通过技术进步,持续推动品牌向上。”目前,思皓乘用车基于模块化设计理念,研发出了全新MIS皓学架构。该架构拥有极高的延展性,覆盖从A级别到C级别的轿车、SUV、MPV和跨界车,零部件之间通用化率可达80%以上。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江汽集团已形成国际先进的纯电技术平台,取得了蜂窝电池技术等关键技术成果。同时,江汽集团还积极跟进氢燃料电池技术,推动产品平均能耗每年降低5%以上,用于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写在最后: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江汽集团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如今的江汽集团正如张小迎所言:“江淮一直是比较低调务实的企业,因此既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其正在智能网联汽车的赛道上稳健前行着,并有望在“十四五”末期实现成为“百万辆、千亿营收”的主流汽车集团的目标。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