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用志愿红表达心中热爱

2021年10月25日 18:11:01
分享到:

大爱南京,众人来说。全民迎国庆,防疫不松懈。今年的“十一”小长假,上汽大众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向亲爱的南京送上无限祝福。

从10月1日起,上汽大众携手南京青年志愿者,在中山陵南广场、熙南里、南京南站等众多志愿者“爱心小屋”向公众免费发放由上汽大众与“失物招领”设计联盟特别定制的5万枚“南京,我想对你说”公益爱心口罩。用行动助力健康南京,以纯电守护绿色家园。南京网络公益周、南京发布工作室、南京团市委志工部、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失物招领”设计联盟、江苏少年警校与上汽大众纯电动汽车ID.家族 ID.4 X ID.6 X ID.3爱心同行。

上汽大众ID.家族一起看现场

点位:中山陵南广场志愿者“爱心小站”

国庆长假首日,钟山风景区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在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下,上汽大众工作人员将与各行各业青年志愿者一起在中山陵南广场“爱心小屋”开展服务,同行的还有江苏少年警校这些朝气蓬勃、训练有素小学警们。

今年“爱心小屋”的储备物资中,“南京,我想对你说——”公益爱心口罩尤为亮眼。“失物招领”设计师以绿色剪影串联起南京地标建筑,右上方一颗红心代表“九百三十万分之一的热爱”,寓意“大美南京,绿色南京,我爱南京”。

志愿者和小学警们邀请来往游客留下对南京想说的话,现场反响十分热烈。不少游客当即就换上了定制口罩,笑着说:“有咱们大蓝鲸版的口罩罩着我,我感到很惊喜、很自豪。”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提醒大家,黄金周来临,一定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做好防疫保护措施。

点位:南京交警高速五大队禄口公安检查站

不负殷殷期许,践行铮铮誓言。强国之路,有我守护!在禄口公安检查站,上汽大众工作人员与江苏少年警校学警代表将“南京,我想对你说”公益文创口罩等爱心物资交到执勤民警手上,向国庆期间坚守一线的警务人员致敬致谢。

小学警说:“国庆长假车流量大幅增加,交警叔叔日夜坚守岗位,保护我们的安全,为驾车人提供出行帮助,他们很辛苦。所以,当我们国庆外出的时候,应该主动配合警察的查检工作,一起守护平安,这是每个人的责任。”

现场,南京交警高速五大队民警带领我们一起将满载祝福的口罩赠与来往司机,提醒大家别忘了做好防疫措施。上汽大众志愿者表示:“能够在祖国母亲生日这天参与公益慰问活动,十分有意义,看到来往司机向我们说感谢,给我们比赞,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致敬可敬可爱的人民警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

点位:熙南里街区志愿者“爱心小屋”

熙南里文化街区里,阳光抖落一地温柔,志愿者“爱心小屋”坐落其中,分外耀眼。当志愿者把定制口罩赠予来往游人,我们听到很多赞美之声:“自古南京就是一座充满人文关怀的城市,无论是景区安检,还是这款定制口罩的发放,都展示了南京对公安安全、群众安全的责任,加油,我心中的最好的南京。”



点位:南京南站志愿者“爱心小屋”

黄金周首日的南京南站,人们步履匆匆,奔赴诗和远方。作为南京的一道形象岗,南京南站志愿者“爱心小屋”见证了很多年轻人不畏辛劳、日夜坚守、关怀奉献的瞬间。“一出站就拿到了南京定制礼物,好开心,”在这里,五湖四海的旅客留下了对南京想说的话:“南京素有博爱之都的美誉,我和我的家人已经感受到南京人民的热情与关心,戴上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口罩来张自拍,朋友圈里已经很多人点赞啦,美丽舒适、温暖周到,这就是我们对南京的初印象。”




点位:上汽大众吾悅ID. Store店

作为2021南京公益周“南京,我想对你说——”爱心活动的合作单位,上汽大众不仅始终以严谨的态度致力于疫情防控,更以长远的目光投入到自然生态的各项保护工作中,为人们创造安全舒适、智能便捷、低碳环保的出行生活。



在苏舜汽车吾悦广场上汽大众展厅,纯电动ID.4 X、ID.6 X、ID.3等车型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工作人员正在向意向客户赠送“南京,我想对你说”公益爱心口罩。



“这样一款特殊礼物代表了上汽大众对南京这座城市的回馈与责任,代表了上汽大众最珍视的那份平安,就像纯电动ID.4 X、ID.6 X、ID.3一样,我们由衷希望,大众所至,百姓安康。”上汽大众吾悅ID. Store店长张晓峰先生说。



南京,我想对你说——

再回忆曾经的抗疫日夜,似乎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常态化的防疫措施容不得丝毫松懈。一枚爱心口罩,一段南京剪影,它是我们对这座城市的心意。想对南京说:我爱你!——“失物招领”设计师 施诏龄

在我心中,志愿者是一道温暖的光,也是我们共同的名字。赠君一枚口罩,许宁一方平安。希望我爱的南京越来越好,希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代代相传。——中山陵园林管理局 卢梦婕 石颖

国庆节到了,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为人民服务。身为江苏少年警校的学警,不仅要以身作则,做好基本防疫措施,更有责任提醒身边的人,配合安保工作,一起守护平安南京。——江苏少年警校学警 赵文婕

以更高更强的企业责任,助力更多家庭平安出行;以持之以恒的公益之心,致敬城市守护者;以倡导文明的企业准则,致敬九百三十万分之一的你。“南京,我想对你说”国庆公益活动持续进行中。上汽大众ID.家族ID.4 X、ID.6 X、ID.3与你同创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