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金加持/5.0T V8引擎/限量5台,揽胜SV黄金版符合你的调性吗?

2021年10月25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小编从外媒获悉了一组路虎揽胜SV黄金版的官图。新车限量5台,并只在日本市场售卖,售价为23,21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0万)。新车的外观内饰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最大的不同在于在细节处加入“土豪金”的元素,看起来满满的“土豪”气质。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我们一起看看“土豪金”加持的路虎揽胜到底有多“壕”。

哈哈,怎么样?这个配色还真挺“壕”的吧。外观上,新车的基于标轴的Autobiography版本打造,前脸采用经典的蜂窝状中网设计搭配两侧三横状的导流口,营造出很强的气场。与此同时,新车在侧壁、后保险杠和尾门处也加入了“土豪金”装饰,配合22英寸的轮毂,整车看起来硬朗又不失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如出一辙,主要采用黑色和“土豪金”的撞色设计,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豪华感;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乌木打孔的半苯胺皮革座椅;配置上,新车采用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1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同时还配备了一台用于气候控制的触摸屏。

比较贴心的是,中控台上还有一个小尺寸的冷藏箱,可以储存食物/饮料,使日常的出行体验更加舒适人性化。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部分,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360°停车辅助等多项配置,日常出行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6kW,最大扭矩700N·m。

据了解,10月15日路虎已经开始接受揽胜SV黄金版的订单,目前已经有10位客户表达了他们对揽胜SV黄金版的喜爱,接下来预计还会有更多的订单。不过,官方只提供限量5台,最终“花落谁家”,还得看官方具体的购车规则了。

奈何口袋money不够,不然它绝对配得上我的气质,不知道大家对路虎揽胜SV黄金版你有什么看法呢?它符合你的气质和调性吗?

编辑=林丽金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