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玩得太狠了!2.0T+9AT贼亮眼,这款7座SUV玩起越野来谁能敌?

2021年10月25日 22:19:07
分享到:

越野驾驶感受

对于SUV车型的该具备什么功能才能被消费者所接受呢,这个需求对于JEEP来说向来不是难事,满足大空间、强劲动力以及具备一定的脱困能力势必会更得人心,而广汽菲克的JEEP新大指挥官的到来,它是靠什么才能俘获预算在30万左右消费者的芳心呢?今天我们通过试驾一起来找找答案。

02

2.0T+9AT 黄金动力总成

试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400N·m/3000-4250rp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9AT变速箱,动力数据参数足够亮眼,并且9AT变速箱对于行驶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都有很好的帮助。

公路行驶过程中,轻踩油门踏板,就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加速足够轻盈,充沛的动力会源源不断的持续输出,当你在下探油门踏板时,此时涡轮介入后,扭矩得到最大化爆发,加速感受让你很难想象这是一台7座SUV车型。

轻柔的转向力度,即便是女性驾驶员来说也能带来很好的操控感受,它精准的指向性对于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也有一定帮助。

大指挥官的四驱车型搭载一套Active Drive适时四驱。厉害之处就在于可在0.1秒内完成两驱/四驱切换,最大可实现0-100%的扭矩动态分配,当系统检测到需要切换四驱的时候,车辆即可瞬间切换四驱最强状态,当然你也可以通过驾驶模式的切换来进行手动调节,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对于前后轮扭矩分配也会有相对应的调整,总而言之,就是帮助你更加适应当前路况。

通过碎石路时,少伴有一定的爬坡角度,考虑到此时的海拔高度接近2000米,对于它的动力储备以及四驱系统的考验还会比较大的,但这样的顾虑,在大指挥官面前稍显多余了,适时四驱系统检测到轮胎稍有打滑便迅速的控制四轮扭矩分配,让轮胎持续具备抓地能力,通过这样的碎石路陡坡毫无难度。

慢速通过陡坡时,大指挥官的接近角、离去角和最小离地间隙表现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如果不是难度较大的大V沟的话,很难让这台车有剐蹭底盘的现象。

下坡过程即便是新手小白也完全不用担心,缓坡仅需稳住制动踏板即可,而陡坡时,仅需开启陡坡缓降功能,车辆就会缓缓的低速行驶,确保你顺利的通过下坡路段,可控性及安全性均有不错的保障。

03

外观内饰简介

外观内饰小改款简介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22款Jeep大指挥官外观方面变化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仅对细节做出微调,整体依旧延续了大气硬朗的设计风格,在此基础之上又变得更时尚了。

车侧线条勾勒含蓄,但立体感还是营造出来了,给人一种厚重感。大指挥官的车身尺寸为4895x1896x1754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数据表现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也具备一定优势。

车尾依旧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全新的英文标识“GRAND COMMANDER”与左右两侧LED灯带相贯穿,确实洋气了不少,并且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内饰变化并不大,依旧是JEEP那种“粗中有细”的设计灵感。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提升了一定时尚感的同时,各功能布局设计合理,便于驾乘者操作。

空间表现没有变化,依旧是7座布局,并且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整体的储物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第三排座椅日常我们短途乘坐完全不必有顾虑,整体的舒适性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编辑总结:对于这么一台7座SUV车型来说,JEEP的品牌可靠度首先毋庸置疑,而在科技配置及人性化的功能上新车也得到了提升,对于它的强项还是越野表现了,首先具备了城市SUV的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对于简单的非铺装路的通过能力也是非常强悍的,这或许才是一台SUV车型本就该具备的能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