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抛去核武器,中国军事实力能否挤进前三?美专家分析你信吗?

2021年10月26日 08: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大家都知道,当今世界核武器是最强悍的战略武器,目前俄罗斯拥有将近7000枚核弹头,美国拥有6000多枚核弹头,两国总和起来将近14000枚,可以说这些核弹头一齐爆炸的话足以给地球带来致命性的灾难。不过如果抛掉这个变态武器的话,那么美国无疑就是世界上的霸主,美军在海中拥有数量最多、最先进的航母;在空中拥有最牛的远程战略轰炸机B-2,在陆地的各种炮弹枪械、导弹装备更是世界最精良的。

如果除去核武器,那么俄罗斯的军事实力跟美国比,真的弱太多了,首先目前俄军中没有服役的航母、空中的战机更是苏联时期的,陆军上的就最新研发的中程导弹还能拿得出手。而美国一直都是全面性的发展,不管是海军陆军或是空军都是如此,针对这个问题呢,就有军迷提出假设,如果不用核武器,中国军事战斗力能够挤进世界前三吗?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俄罗斯,如果抛开核武器的话,目前俄罗斯真的不及任何人,甚至不及中国,目前俄罗斯的陆军力量, 主要以2代坦克和3代坦克为主(稍微差于中国)各类火炮、装甲车俄罗斯也不缺。然后是空军,三代机的数量上千架次,四代机苏57虽然未服役,但是起码有个盼头,轰炸机、预警机、运输机这些俄罗斯也都还比我们强。

再看俄罗斯海军的话,别说跟美国没得比,跟我们也没得比,确实有点糟,航母也只有一艘,还拿去修了,没有在服役,很多舰艇也开始变得老旧了,没办法,俄罗斯真的没钱,俄罗斯已经几十年没有下水过4000以上的水面舰艇了!

其次是中国,中国目前在陆军方面已经有了非常完整的作战体系,各类火炮,地对地,地对空,坦克等都赶上了世界水平,在空军方面服役的歼-10、歼轰-7,轰-6轰炸机等战机也同样是迎头赶上了前头部队,在海军方面是烧钱最多,目前在役一艘航母,各种驱除舰、护卫舰、潜艇等武器装备,作战性能都很出色,相比于俄罗斯海军力量来说,肯定完胜。

为此,美国的军事专家表示,俄罗斯虽然有着强大的苏联老本支撑着,但是真的抛开可核武器不谈的话,以目前的军事实力来讲,俄罗斯仅仅只能排在第三的位置,中国靠着后来居上的趋势,稳稳做第二的位置还有可以的,不过跟美军还是有点差距,服役人员多也弥补不了在装备上的劣势呢。对此你们相信美专家的分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