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鲸即将到来,这样的外观究竟是油车还是电车?

2021年10月26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正在加载中...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荣威全新SUV“鲸”正式首发。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荣威鲸申报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全新“律动唤醒”高能设计,潮流感和科技感爆棚,并且搭载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预计将于四季度上市。那么拥有这样科技感爆棚外观的荣威鲸是油车还是电车呢?请在下文中寻找答案!

外观方面,作为首款具有“律动觉醒”设计理念的车型,荣威品牌之前的设计元素已经消失。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年轻。前脸采用封闭式垂直进气格栅。硬朗的线条设计、菱形分体式大灯和梯形进气口设计给人非常大气的感觉,就像一辆百万级豪华SUV。

车身侧面采用滑背设计元素,运动气息浓厚。符合当前主流设计。这辆新车的尾部设计成垂直的样式。对称的尾灯采用了深邃的设计,提升了识别度。下部采用双向排气方式。车顶上的扰流板看起来更大气,视觉效果也很强。

另外,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风格,门板的底部采用了凌厉并且运动的包围,新车的车轮毂采用了花瓣式的造型。

我们还了解到,荣威鲸将会搭载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系统,该平台融合达摩院、天猫精灵和斑马智行自研技术,沉淀AI交互,AI感知,AI场景化服务能力,可实现高效的自动化流程、在线持续自学习成长和灵活输出。

可以肯定的是,荣威鲸是一款燃油车,虽然现在官方还没有公布其动力数据,不过从上汽荣威鲸的车型定位来讲,起码要搭载上汽荣威的2.0T发动机才算合理。所以在动力上,也可以参考荣威RX5 MAX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动力可有231马力,外加个6DCT变速箱,那上汽荣威鲸在动力输出上就完美了。

在SUV方面,荣威有着实力突出的荣威RX5荣威RX5 MAX等 SUV车型。不过在轿跑SUV方面,则一直是上汽荣威的空白。所以,为弥补自身在轿跑SUV空白,并迎合年轻人的消费口味,荣威鲸正式到来,并填补了没有轿跑SUV这个空缺,也表明上汽荣威正式跨入轿跑SUV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