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新款思域优秀太多!广本“型格”实车亮相,部分参数配置已曝光

2021年10月26日 13:17: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小编获取到了一组广汽本田“型格”的实车上路照片,这台A级别的轿车是今年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轿车,是为了对标东风本田的思域,也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姐妹车型。除了新车的上路实车照片之外,这台车目前采用了无伪装贴纸的状态之外,还有部分的配置参数均已曝光!

从广本型格的实车谍照来看,新车的尾灯轮廓要比新款思域更加凌厉且精细。虽然没有延续旧款思域一贯好评的“回旋镖”的尾灯样式,但是广汽本田型格针对该尾灯样式的做工锋利,搭配上下方圆形的双出排气布局,个人觉得这一点要比新款思域做得更加优秀许多。

广汽本田型格

新款思域

新款思域针对尾灯以及新增的运动套件并不是特别明确,介于家用性和运动性中间徘徊,而广本型格在外观上更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

除此之外,广汽本田型格还将提供一款“Sport版”,根据小编目前获取到的消息,这款Sport版将会采用与本田思域Typer -R同款的“红标”样式,以此来增强外观上的视觉冲击力。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从谍照图片看出来,蓝绿色的车型特意给车标打上了伪装谍照的主要原因。

广本型格的尺寸要比新款的思域还要长!广汽本田型格的长宽高为4689/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而新款思域则为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车身的长度要比新款思域长15mm,内部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不变,但是在视觉上要比新款思域修长更多。

新款思域是采用1.5T低高功率发动机+全系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配置选择,而广本型格则是采用了1.5T的高功率发动机,变速箱则有CVT无级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可达134kW。除此之外,广本型格顶配车型将会提供12个BOSE音响以及卡片钥匙,要知道,顶配的本田雅阁才提供8个喇叭,可想而知,这次的广本型格确实有心要与思域抢市场。

目前,广汽本田版的型格会在11月19号的广州车展亮相,亮相后将会正式与新款思域竞争A级别的市场。但是目前新款思域无论是操控、NVH、动力各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作为一台新车,广本型格是否真的是配置流、外观流来取胜大众消费者的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