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家族又来新成员,这次是更接地气的新车型?

2021年10月26日 14:05: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款本田思域家族正处于快速扩张阶段。今年4月,本田思域推出了全新常规车型,6月份又发布了掀背版车型。不久前又迎来了思域Si。而最新曝光的谍照则是一款全新的衍生车型,该车定位于经济型思域。

此次曝光的照片是一位日本网友拍摄并放在了思域网络论坛上。照片中展示了一款经过轻微伪装的新思域掀背原型车,伪装材料覆盖了整个车头保险杠位置,这意味着该车在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在侧裙及车辆后方保险杠周围也进行了伪装。

根据非官方的消息,新款思域混动版将在美国市场替代Insight车型,后者起售价为25210美元。该车或将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kW(151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一代神车的思域,经历多代升级,或将再次引发热购,而这款更接地气的思域会让车友们蜂拥而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