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全新陆地巡洋舰去越野实战,日本市场买车排队2年起

2021年10月26日 15:53:01
分享到:

全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LC300)一经发布便火爆全球,这车不仅是国内加价排队,大多数国家地区以及日本本土都在排队等车。就在全球都在等车的同时,有少数新车已经被开去越野了。

整个越野过程包含爬坡、炮弹坑、深度涉水、岩石攀爬等路况,LC300有着5档的陡坡缓降功能,你只需掌控方向即可。开启蠕行模式,并且车辆处于低速挡位时,可以使用坦克掉头功能,车辆会制动弯心后轮,以获得更大转弯角度。

LC300的离地间隙高达230毫米,接近角为32度,离去角为26.5度,但是在这种乱石路况下,还是会出现拖底。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LC300并不是用的空气悬挂,因为要考虑到极限越野情况,以及耐用性和易于维修的程度,所以采用的是带液压控制的弹簧悬架,GR版本带有E-KDSS功能。

LC300比其前身减轻了200公斤,同时得益于20%的车架刚度提升和更低的重心,有不少于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自动、泥土、沙地、岩石、泥地和深雪,而多地形监视器包含四个摄像头,可显示车辆周围的一切。

在涉水环节时,进入发动机舱的水变成水蒸气后,会通过引擎盖散掉。

毋庸置疑,全新一代陆地巡洋舰的越野能力依旧很强悍。只不过受各种因素影响,日本市场的LC300订单已经排到两年之后了,目前暂无中规LC300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