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硬菜!奔腾B70首次推出2.0T版本,8秒内破百

2021年10月26日 15:59:03
分享到:

国内的A级车大部分都是1.5L及以下排量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便是强调运动属性的本田思域、名爵6也没跳过这个坎儿。相比之下,首次应用2.0T发动机的吉利星瑞显得那么“不合群”,同时也凭借排量的优势在15万A级轿车市场迅速走红。

如今,一汽-奔腾也坐不住了,最新消息显示,新款奔腾B70将在今年10月29日正式上市,除了现役的1.5T版本外,新车还将首次提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器的两款车型,将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按照官方的定义,车长4810mm,轴距2800mm的奔腾B70应该已经够到B级车门槛,大尺寸赋予这台车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功能性,标配18英寸轮毂(高配19英寸轮毂)也是B级车才有的待遇。但从现款的定位和价格(指导价9.99-13.99万元)来看,其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大众速腾本田思域吉利星瑞等A级轿车。

从细节来看,源自FMA平台的B70在设计上也别具一格,六边形前格栅被横向拉伸,并使用黑色点阵式中网填充,LED大灯组和尾灯均呈现出极具中国古典韵味的青铜戈样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这台车还使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样式更时髦,大开口带来的实用性也更好,加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在家用车领域同样非常少见。

坐进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时髦的双联屏中控设计,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液晶显示和触控按键,物理按键基本都集中在两幅式方向盘上,电子挡杆的造型和质感也都非常不错,从而营造出时尚前卫的座舱氛围。

为凸显2.0T版本的运动属性,奔腾B70在内饰细节上也有相应调整,纯黑中控融入镀铬元素,座椅、扶手和车门则采用红色皮质包裹,战斗感拉满。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首次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来到了224马力(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为Hold住强大的扭矩输出,该版本的变速器也变成了爱信横置6AT。

官方表示,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86秒,NEDC油耗为7L/100km,出色的动力表现对于同样主打运动的思域、名爵6、影豹等车型形成空前压力,这将倒逼同行的进行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