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雷博发布全新智能制动系统 或将于2024年初商用

2021年10月26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布雷博重磅推出SENSIFY制动系统,这款布雷博首创的全新智能制动系统集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软件与布雷博享誉全球的制动部件。

SENSIFY制动系统包含卡钳、制动盘和摩擦材料等目前布雷博的产品组合,并搭载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构建了一个灵活的突破性平台,采用软件、预测算法和数据管理体系,实现制动系统的数字化控制。

SENSIFY这一名称来源于两个词的组合:SENSE(感觉)是人类感知外部信号和刺激的能力,SIMPLIFY(精简)意味着安装简便,布雷博产品与车辆的和谐相融。

该系统拥有前后电子控制单元,挡制动踏板的指令发出后,智能控制系统会根据当时的车辆速度、转向角度、整车重量分配等相关因素,为每个车轮分配最佳的制动力,保证制动效果最优。

SENSIFY系统还是更为可持续的制动解决方案。因为车轮的制动动作都得到了优化,制动片和制动盘之间无拖滞力矩,所以粉尘排放量大大降低了。

此外,SENSIFY系统为汽车设计提供了可能性,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简化了与电动车和燃油车平台集成的难度——实现从超级跑车到城市汽车,甚至可能涵盖最新商用车的全细分市场覆盖。

SENSIFY智能制动系统最高负载的车重可达3吨,非常适合当前的新能源车,根据官方的介绍,能看到前轴车轮的制动力由电子控制的液压系统提供,后轴车轮制动力由电子控制系统提供,由于系统智能化程度极高,因此可能不利于后期改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