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现代Creta将于年内在海外亮相

2021年10月26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获得了一组现代Creta(对应国内市场ix25)的设计图,新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设计语言,预计将于今年内在海外亮相,明年上市。

现代Creta采用了与途胜L相似的车头造型,X形的前脸看上去非常舒展,参数化宝石样式的进气格栅具有较强的层次感,LED日间行车灯隐藏在格栅内部,点亮之后就如同前脸长出对翅膀,比较独特。

从设计图来看,新款现代Creta侧面和尾部造型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同时前后轮拱的线条呈现出偏立体的样式,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尾部整体造型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寥寥几笔,就将尾灯的层次感展现出来。同时新车下端保险杠的离地间隙较大,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从设计草图上看,新车在内饰方面变化并不大,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的换挡机构,整体非常简洁。

现代Creta在印度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紧凑型SUV,而未来它主要供应市场依然是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国产的ix25是否会紧跟海外脚步一同改款,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