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曝光,有哪些新变化?

2021年10月26日 23:5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福克斯大家肯定不模式,这款车也是一款妥妥的A+级紧凑型轿车。在中国市场,福克斯也曾经有过高光时刻,但是随着时代发展,福克斯的销量逐渐下滑,以至于最近几年的销量相当的惨淡了。但是福克斯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一直都还是不错的。

近日,海外市场的福克斯或将迎来更新,那么新款福克斯会有哪些变化呢?

新福克斯将展示福特的下一代 SYNC 4 技术,该技术由云连接导航和自然语音识别提供支持。 SYNC 4 将得到横向屏幕和直观界面的支持,并将通过“Pod Power-Up”无线软件更新逐步改进。

全新福克斯将搭载 48 V轻度混合动力 1.0 升“ecoboost 混合动力”动力总成,输出功率分别为 125 和 155 马力,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WLTP 燃油经济性为 5.1 升/100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115 克/公里。

新福克斯中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用皮带驱动的集成起动机/发电机 (BISG) 取代了标准交流发电机,以回收制动过程中损失的能量并将其存储在专用的锂离子电池组中。 BISG 还可以充当马达,减少发动机的工作量,以提高齿轮响应速度或提高燃油经济性。

还可搭载输出功率分别为100和125马力的1.0后置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WLTP燃油经济性为5.1l/100km,CO2排放量为116g/km。两级独立可变凸轮正时 (Ti-VCT) 和高压直喷技术提高了效率和响应能力。

对于动力有高需求的用户,还提供 1.5 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配备集成进气歧管、低惯性涡轮增压器和高压燃油喷射以减少排放并提高燃烧效率,该发动机有两种版本,可产生 95 或 120 马力,均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120 马力车型也可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

Focus 提供最新的 SYNC 4 通信和娱乐系统,该系统使用复杂的机器学习算法来学习驾驶员行为并提供越来越准确的建议和搜索结果。此外,福特 PowerUp 无线软件更新可以更轻松地提高车辆性能。

SYNC 4 配备全新的 13.2 英寸中央触摸屏和直观的界面,让驾驶员更接近应用程序、信息和控制。以前使用单独物理按钮的加热和通风等功能现在集成到触摸屏中,使中控台看起来更干净。

新福克斯的全 LED 大灯可以检测车辆的低速并​激活优化可见度的光束模式,包括自动远光灯控制,以及基于摄像头的动态弯曲以照亮前方摄像头看到的道路曲率。各种技术负责驾驶员的视野,包括在挡风玻璃刮水器启动时优化能见度的恶劣天气灯。

福克斯的其他功能包括盲点辅助系统,可防止与从后面接近的车辆发生碰撞,覆盖盲点信息系统,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可预测与从另一个方向接近的车辆发生碰撞,可以减轻驾驶员的负担,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