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i-MMD混动,两厢版全新思域曝光,尾部相当性感

2021年10月27日 11:30:0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从一开始,围绕在十一代思域身上的争议就一直不断。世间没有完美的事物,也不可能有一款车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有争议,说明它的关注度是有的,而且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一般越有争议的车,卖得越是不错。而且看时间长了也就有点习惯了,十一代思域并没有那么难以接受。

之前的十代思域,后期厂商将两厢Hatchback车型引入了国内,虽然不是主销车型,但也为不少性能爱好者提供了更加实惠的选择。而十一代思域,同样也会推出两厢版本。日前,一组在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的路试图被日本媒体曝光。

从图片来看,两厢版车型确实比三厢版要更有运动范儿,特别是那个利落的尾部,看着确实非常性感。路试车在前包围、侧裙、窗框以及后包围等处覆盖着伪装,相信在这些部位的设计上,两厢车应该会有着更犀利的样式。

虽然没有曝光内饰,但相信会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不会有太明显的变化。

三厢思域内饰

动力方面,曝光的车型为全新思域Hatchback混动版,将采用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预计百公里综合油耗在4.0L左右。就是不知未来十一代思域两厢版是否会引入国产。

(老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