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像哈弗大狗?你怎么看?

2021年10月27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多家海外媒体正式曝光了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新车将于10月27日正式发布。

从图片来看,全新一代揽胜基本延续现款车的造型设计,但在多处细节进行了优化。新款车型的大灯更为扁平一些,轮廓比现款更为锐利,中网也略微收窄,内部不再是蜂窝状的格栅,而是镂空的长条形状。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窗也有所收窄,整车高度看上去降低不少。

尾灯采用纵向条形设计,并加入了熏黑灯罩,与上方的黑色饰条融合,增强了视觉效果。另外,中间这条贯穿式的黑色饰条将大尺寸的“RANGE ROVER”Logo镶嵌其中,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从曝光的新车内饰图来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中控台的造型相比现款变化还是很明显的,不过仍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配备了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盘,看上去要比现款车更智能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电子档杆,看上去更有驾驭感。四幅式的方向盘则是全新的设计,前排座椅中央除扶手箱手枕之外,还设计有独立式扶手,这也是路虎的设计传统之一。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基于MLA平台打造,支持燃油、插电式混动、纯电等多种动力驱动组合。其中,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7kW(344马力)。全新揽胜还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期待下新车动力上的表现。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设计引得不少的争议,可能在许多人心中的路虎是霸气狂野的。如今的路虎在外观上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显得不再具有野性,所以也是众口难调。未来新车会有怎样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