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配色+全新遥控钥匙 奇瑞2022款大蚂蚁将于10月28日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14:04:03
分享到:

近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了旗下中型电动SUV——大蚂蚁2022款的官图,并宣布新车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变化很小,主要是优化了一些细节。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只是年度改款,所以基本沿用老款的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个性前卫,辨识度很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喜好需求,新车新增了两种新的车漆颜色:伊犁紫与南沙蓝。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老款的设计,整体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双12.3英寸的屏幕连接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除此之外,车内还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上独特样式的换挡机构,车内的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遥控钥匙,新鲜感有所提升。另外,座椅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手机无线快充、感应式电动尾门、负氧离子净化器、车内香氛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手机远程控制、手机映射、FACE ID人脸识别、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等应有尽有,新车的功能还是很全面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可能提供磷酸铁锂的版本,同时电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提升至150千瓦(老款为130千瓦),动力有明显的提升。

 编辑点评

作为年度改款,2022款大蚂蚁的变化并不大,只是新增了两款车漆颜色、换装全新的遥控钥匙以及提升了电动机的动力,其它方面与老款并没有什么区别。对于用户来说,如果在上市之后能降低售价门槛的话,那在15万左右电动SUV市场里,奇瑞大蚂蚁还是算比较值得选择的一款中型电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