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欧蓝德PHEV车型于年底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目前第四代三菱欧蓝德已于今年发布,并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但国内在售的车型依旧是第三代车型。

尽管如此,日本市场又基于新车发布了全新欧蓝德PHEV车型,并计划于年底上市。

鉴于PHEV车型也是基于第四代欧蓝德车型打造,外观上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整体采用三菱最新家族设计。分体式造型的进气格栅和大灯搭配粗壮的亮色镀铬,颇有帕杰罗·劲畅的硬派风格。

车身侧面,延续燃油版的黑色车顶的分色设计,区别在于左右分别布置了加油口和充电口;而尾部设计相对简约。

第四代欧蓝德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0*1747mm,轴距为2705mm,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有了明显的提升。

来到尾部,乍眼一看,全新欧蓝德的车尾设计有没有丰田威兰达的影子?

尽管新车内饰变化颇大,但多少有些熟悉,这也是因为新车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平台下的产物,从内到外都与日产奇骏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相比外观,内饰的颠覆感和革新度更为明显,不见同级日系车常见的油腻感,倍感清新。

只不过三菱在新车空调控制区进行了优化,让中央扶手造型更细,从而提高腿部空间。

尽管目前有关新车的动力参数、纯电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关键信息暂未公布,但官方透露新车将配备前后双电机,还将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及双电机组合,并拥有升级版本的三菱S-AWC四驱系统。

而现款欧蓝德PHEV搭载的是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128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搭载可输出70千瓦的电机,总输出功率可达165千瓦,纯电续航里程为45公里。

之所以成为同平台产物,也是三菱本以为依托雷诺-日产的技术能实现转机,但被日产收购之后的两个财年依旧在亏损,无奈只能选择这种“降本增效”的办法来延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