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谍照曝光,或成为奔驰EQC、宝马iX3主要竞争对手?

2021年10月27日 16:09: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逐渐将自己的产品矩阵往新能源进行方向偏移。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Q6 e-tron的谍照图片。作为奥迪家族的新成员,会有哪些不一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小尺寸的进气格栅和更加扁平细长的头灯。而且新车的前悬进行了缩短,这也意味着新车的轴距有可能会进行增长,让驾驶员有了更加充足的腿部空间。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圆形尾灯设计,相比于之前的矩阵式尾灯,圆形尾灯看起来更加可爱,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

该车是基于PPE平台打造,而此前曝光的纯电版保时捷Macan也是采用的PPE平台打造,所以小编推荐新车的尺寸或许会与保时捷Macan相当。奥迪Q6 e-tron也是首批采用奥迪保时捷开发的PPE平台车型之一,定位中型纯电SUV,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PPE平台的产品,新车的构造或许会比其它电动SUV更加复杂。此前有消息透露,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前后双电机四驱车型。而续航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0kWh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在700km左右。

此外,新车可能还将在后挡泥板的上方提供两个充电口(左右各一个),并支持350kW的快速充电。具体的功率和扭矩等数据,目前官方还没有进行透露,但是小编觉得,动力或许会跟纯电版本的保时捷Macan差不多。

奥迪Q6 e-tron车型很可能作为 2023 款车型抵达美国,但是目前的外观并不一定是最终版本,因为更时尚的 Sportback车型预计将于 2023 年首次亮相,奥迪Q6 e-tron或许会根据Sportback车型而再次进行改动也说不定。更加具体的消息,小编会持续进行跟进,请大家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