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SUV怎么选?10-30万最具人气国产+合资,看完就会选了!

2021年10月27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大空间车型一直都是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再加上近两年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车内空间便成了部分家庭购车的主要考量目标之一。最初七座SUV是热门,紧接着无限扩大第二排空间的大五座车型也应运而生,最后连紧凑型SUV都在不断的拉长着自己的身姿。今天车载君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大空间车型,希望能对您购车起到一定的帮助。

广汽本田 冠道

冠道应该算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车型,在大家都在追逐七座SUV的时候,本田另辟蹊径,整起了大五座。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看起来较为大气,前大灯与格式和镀铬装饰条相互交融,整体感很强。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内部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很棒。

冠道的空间表现很出色,2820mm的轴距带来了夸张的后排空间,可以满足你各种姿势的“瘫”,宽敞感完全可以媲美D级轿车。再加上本田一贯优秀的内部人性化设计,从科幻的扶手箱、灵活的储物空间到合适的后备箱高度,冠道确实是一款让人舒服的车型。

车载点评:冠道应该是目前国内“大5座”中级SUV的标杆了。同级产品它相比昂科威动力更优秀,相比途观L也更具年轻化,所以如果你纠结于7座尴尬的第三排,又想要个大空间的大SUV,冠道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新传祺GS8

外观延续了上一代车型方正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以棱角分明的切面和直线作为设计语言,让新车看起来更具冲击力。超大尺寸的中网格栅,V字形布局的镀铬格栅装饰都增强了前脸的质感。车尾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依旧以沉稳大气为主。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

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应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几乎所有功能都改为了触控式。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8AT的组合,最大功率是252马力,最大扭矩是400牛·米。混合动力版本由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

车载点评:全新传祺GS8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区间在18.88~24.68万元。在五年前左右,第一代传祺GS8上市,其以不俗的竞争力成为了SUV市场的一匹黑马。目前第二代车型已经开启预售,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能否再创之前的辉煌,销量会给出准确的答案。

长安欧尚X7 PLUS

欧尚X7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复式双层中网,分体式LED为全系标配,上方为日形灯、转向灯组合,下方为远近光灯组。侧面通过镀铬饰条以及红色饰条营造出了时尚感,尾部设计较为饱满,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第二排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它的后备厢容积已经达到650L,而在放倒第二排时,可扩展至1407L。

车内整体以简洁为主,仪表盘拥有3.5英寸、7英寸和10.25英寸3种选择,而中控屏则包含有7英寸、10.25英寸以及12.3英寸3种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17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260牛·米。

车载点评:大尺寸以及蓝鲸动力都是它的优势,整体的性价比很明显,这也会是让其突围的主要优势。

豪越

新豪越已经开启了预售,外观采用了科技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理念,前脸换装了直瀑式能量音弦前格栅,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让新车更加运动。侧面通过高车身以及极具肌肉线条的轮眉营造出了较为硬派的风格,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飓风铝合金轮圈。

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配合平直的中控台线条以及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为新车营造了较强的时尚感、科技感。动力新车继续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300N·m。

车载点评:新款车型来的很快,10.36万起的预售价,配合如此的大空间表现,性价比不错。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2815mm的轴距满足日常所需毫无压力。

目前市面上的可选项很多,以上推荐的几款车型,在各自区间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如果近期打算购车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