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76万起 上汽大通MAXUS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19:21: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10月27日,上汽大通MAXUS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定位为中大型豪华MPV,新增了四座版可选,曼哈顿版售价33.88万元,比佛利版售价36.98万元;上汽大通MAXUS V90 墨定位为六座轻客车,同样有两款车型,星墨版售价32.76万元,旗墨版售价34.96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

作为豪华商务MPV车型,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在G20的基础上融入更多豪华元素,并进一步强化了后排的品质体验。其中,家族式的“智聚八方”前脸大量采用镀铬元素装饰,搭配硕大的矩形中网和凌厉的LED头灯,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来到了5198/1980/1928mm,轴距3198mm,超大的块头和商务风的车身造型为营造宽敞的座舱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作为旗舰,新车还使用了18英寸双色轮毂,可选装双色车身,进一步强化豪车气场。

打开电动侧滑门,坐进后排,蓝白搭配的内饰配色给人以高档格调视觉享受,车顶是全景天幕,前方则通过大尺寸液晶电视形成了前后隔断,兼顾透光性、私密性。独立座椅是这台车的重中之重,上等牛皮材质和专业工程学设计提供顶级乘坐体验,扶手位置的液晶屏涵盖了空调、座椅角度、座椅功能以及灯光等一系列老板席功能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因为是纵置后驱底盘,所以该车使用了采埃孚提供的8速行星齿轮变速器,这也是同级别克GL8传祺M8没有的“待遇”。

 ●上汽大通MAXUS V90 墨

上汽大通MAXUS V90 墨定位为高端商务轻客车型,该车源自大通V90,其实车曾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独特的“墨车”理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从外观来看,纯黑的外观涂装充分契合中国传统文化中“大乘墨车”的简约、低调理念,但如果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会议室风格的商务座舱,会让你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高端格调感。

拉开侧滑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对向布局的四个独立座椅,中间配备了尺寸相当可观的办公桌面,后排车窗均带有白色遮阳帘。而在第二排座椅上方还配备了24英寸的液晶曲面电视,支持无线投屏,5G远程视频会议非常方便。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除此之外,因为是长轴高顶设计,这两台新车的“三围”也达到了惊人的5940/2062/2525mm,轴距3760mm,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蜘蛛智联系统对于这台车也是“基本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