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地头等舱?丰田埃尔法全新渲染图曝光,搭载2.4T全新引擎

2021年10月27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MPV车型在国内受到了众多的关注与广泛的欢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乐意为一台MPV买单。而提到“陆地头等舱”这一外号,那丰田埃尔法一定是当仁不让的。虽然国内汽车市场对埃尔法的褒贬不一,许多人认为一款在海外普通的保姆车到国内居然需要加价四五十万才能拥有,十分不值;但是凡是有一定的资本之后,又一定会选择丰田埃尔法这款车型作为自己的座驾。可见这款车还是有其独特的吸引力的。

日前,万众瞩目的丰田埃尔法正式宣布,其全新的大改款将在明年4月份正式发布。受全球经济与疫情的影响而导致的汽车芯片短缺,也使得这次的大改款延期了许久才正式发布。新车预计会采用与赛那相同的TNGA GA-K平台打造,并且会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可以说十分值得消费者期待。

早先,丰田集团就已经发布了关于埃尔法的消息,丰田汽车本来定于于今年年末发布全新一代的埃尔法,只是因为全球供应链的问题,才导致新一代不断的延期。根据之前丰田集团的消息称,全新一代的Alphard将会合并Vellfire车系,并且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外观设计,来满足消费者们的更多选择。

外观:豪华科技感拉满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的丰田埃尔法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两款车型在整体上较为一致,仅从效果图上看,只有进气格栅略有不同。图一中红色的款式整体感觉更加运动,超大尺寸的不规则进气格栅,与两侧锐气十足的前大灯组搭配,较现款丰田埃尔法相比整体更加运动与时尚,也令众多年轻消费者更加喜爱。

图二中的白色版本则是较为商务,其前脸的规则性蜂窝式进气格栅较第一款来说更加商务,不过全新的埃尔法整体上还是在豪华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科技感与时尚感,这也更加符合当今汽车市场的潮流。

现款的丰田埃尔法长宽高为4915×1850×1880mm,其轴距为3000mm,改款后的丰田埃尔法因为可能会基于赛那的同款平台打造,所以在尺寸上也极有可能会大一点,这也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的动力配置:

随着车型的换代,丰田埃尔法的引擎也会有一些升级,全新一代的埃尔法可能会采用几个不同的动力系统,首先是最入门款的2.5LA25A-FKS自然进气引擎以及2.5L的引擎搭配电动机的组合。此外,全新的2.4L涡轮增压引擎也将会取代之前的3.5L的自然进气引擎,以此来提高新车的动力。若是这样的全新动力系统可以跟随新一代埃尔法进入中国市场,那么之前在中国市场埃尔法被人诟病的动力系统也将得到极大的改观。

在其他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的埃尔法可能会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版本的安全系统,这一套安全系统将会使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加有保障,并且这套全新的系统还将增加新车的灵敏度,在整体上为车辆以及驾驶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性。

丰田埃尔法在国内可以说受到许多高端商务精英与老板们追捧,其内部的整体舒适度以及整车的豪华程度确实十分优秀,若是全新一代的埃尔法可以将动力系统升级一下,并且将价格稍微压下来一些,那么全新一代埃尔法在国内市场定是会获得全新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