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销冠来了!试驾上汽大众ID.3,体验后驱车才有的快乐

2021年10月27日 21:08:02
分享到:

作为欧洲市场的新能源车销冠,ID.3可谓新能源领域的明星车型,因此它被引入中国市场必然将引起消费者们的关注。日前,上汽大众ID.3正式上市,3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59,888元-173,888元,此次ID.3上市之后,将成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第三款车型,相比较另外两位家庭成员,ID.3显然为了年轻消费者而言,20万内就能拿下这款潮酷座驾,这种高性价比确实很有吸引力。

造型精致令人眼前一亮,内饰科技豪华感满满

能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ID.3的造型风格确实不是我们脑海中的上汽大众,可爱精致的前脸设计令人眼前一亮,贯穿式灯带与扁平化车标均支持点亮效果,令前脸瞬间充满更多的科技范儿,两侧IQ.Light矩阵式智能大灯高级感满满,夜间出行也能为ID.3带来不少回头率。

虽然属于紧凑级车型,但是ID.3的轴距达到2765mm,属于真正的越级轴距水平,将带来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它的轴距比CR-V、奇骏等车型更出色,所以ID.3的空间占有很大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ID.3已经占有了明显的竞争优势。

内饰方面,ID.3的中控台布局简洁且科技感满满,悬浮式中控屏、开放式液晶仪表等潮流配置一应俱全,尤其是液晶仪表的造型非常独特,而且一侧还集成了换挡设计,令换挡操作更加独特,液晶仪表的尺寸并不大,但是并不影响驾驶者查看信息,因为ID.3还配备了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能够将行车信息集成在前方的风挡上,驾驶者直接平视就能查看信息,而且信息的显示效果与前方道路在视觉上完美融合,呈现出裸眼3D的视觉效果。

而白色真皮材质包覆的方向盘非常有现代气息,也为内饰增添了更多的豪华感,毕竟白色方向盘此前只有劳斯莱斯沃尔沃车型才会有,所以ID.3的内饰高级质感油然而生。方向盘两侧的按键采用触控式操作,操作过程中还带有震动反馈,有助于驾驶者了解使用情况。

操控体验令人惊艳,体验后驱车驾驶乐趣

当然作为上汽大众旗下一员,ID.3的动态表现也充分展现着上汽大众的实力,更何况这还是一台后置后驱的车型,能够体验到后驱车特有的驾驶乐趣,得益于轮距变窄、转弯半径超小,ID.3的动态表现非常灵活,尤其是车尾完全没有存在感,这对于驾驶经验不足的新手司机,想必日常驾车会感到非常轻松,这种优势也将使得ID.3穿梭于城市道路变得更加轻松。

而且驾驶ID.3通过一些路面接缝处时,只会为驾乘体验带来轻柔的冲击感,给人感觉并不会影响到驾乘舒适性,这对于铺装路面将非常友好,甚至于可以媲美一些行政级轿车,高速行驶时也不会影响到ID.3的稳定性,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是不多见的豪华体验,对于第一次驾驶ID.3的朋友而言,确实会因为这种体验而感到非常惊艳。

不得不说,在20万内能够达到这种行驶质感,ID.3确实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出色的颜值、配置和空间表现也充满诚意,可以说是20万内的良心车,性价比非常之高,不愧是上汽大众出品,相信对于第一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么一款ID.3确实值得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