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率先搭载 丰田最新车载系统采用瑞萨电子芯片

2021年10月28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瑞萨电子集团宣布,丰田汽车已在其新一代车载多媒体系统上采用瑞萨电子的R-Car H3及R-Car M3片上系统(SoC)。据悉,R-Car H3和R-Car M3是瑞萨专为车载信息娱乐(IVI)应用而设计的,通过传递图像、音频以及来自车内外各种信息,为驾驶员带来安全和便利。据悉,首款搭载新一代车载多媒体系统的车型,将来自丰田汽车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最新发布的全新雷克萨斯NX。此外,未来新系统也将出现在更多丰田雷克萨斯品牌车型上。

据了解,新一代多媒体系统将采用14英寸高分辨率触摸显示屏。显示区域可灵活划分为可缩放的多个部分。该系统具备丰富的语音识别功能,如响应语音命令快速启动、车载音响系统,及空中下载更新(OTA)软件等。

在这些功能中,瑞萨电子的R-Car SoC实现了将地图信息、图像和视频输入从用户的首选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连接的应用程序)顺利导入大显示屏、通过触摸处理显示屏控制以及通过麦克风输入的语音识别功能和音频输出到多个扬声器。

多媒体系统功能因车型而异,R-Car H3定位在全功能高端车型,其它车型则采用R-Car M3中端版本。R-Car提供跨不同芯片的出色软件兼容性,有助于将系统扩展至多种车型时,让开发更加高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