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售价/配置调整 售42.39-60.39万元

2021年10月28日 00:17: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宝马官网获悉,宝马5系售价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其中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最新指导价为42.39-60.39万元,宝马5系长轴距版最新指导价为42.89-55.19万元,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最新指导价为49.99-53.69万元。

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

据了解,本次入门级车型525i M运动套装售价及配置保持不变,530i M运动套装增加了数字钥匙,售价保持不变。530i 风尚版 M运动套装和540i 风尚版 M运动套装均新增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及数字钥匙,两款车型售价也上调了5000元。

动力部分,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5系长轴距版

据了解,525Li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530Li 领先型豪华套装/领先型 M运动套装、530Li xDrive豪华套装/xDrive M运动套装及530Li 行政型豪华套装 /行政型 M运动套装均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各款车型售价上调了5000元。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尊享型 M运动套装在增加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的同时,取消了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售价下调了4000元。

动力部分,宝马5系长轴距版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三款车型仅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保持不变,其中535Le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及数字钥匙,取消了腰部支撑。535Le 先锋版M运动套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及数字钥匙,取消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95km,百公里综合油耗1.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