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上汽大众处罚ID.6 X私自降价4S店 扣除当月佣金+黄牌警告

2021年10月28日 00:17: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网络上流传的宣传海报显示上汽大众ID.4 X及ID.6 X开展了限时优惠活动,3.7万元的巨幅优惠力度更引发了不少线上购车消费者们的热议。针对此报道,易车在第一时间向上汽大众官方进行了求证,官方表示:“宣传海报并不出自上汽大众官方,海报上信息并不属实”。近日,网络上曝光的内部文件显示上汽大众针对制作海报的经销商进行了处罚,并给以扣除当月全部佣金+黄牌警告的处罚。

事实上,在华销售的大众ID.家族与特斯拉、蔚来相同采用了直营线上购车方式进行销售,提车时全部为官方指导价格,没有任何的优惠。因此,当海报曝光时惹恼了众多刚提车的车主们也就变得不难理解了。

在内部处罚文件的最后一段, 上汽大众表示,希望各代理商引以为戒、规范经营,对于可能引发不良后果的各类市场行为,要坚决杜绝,维护品牌形象和产品声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