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想买2.0T的SUV?这四款性能强劲,且实用有面子

2021年10月28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果买车的预算在20万元左右,想买一个2.0T的车型,应该不会过分吧,因为2.0T的发动机会拥有着动力以及性能。也是目前在中高端车型中出现几率比较多的一种发动机,比如下面的这几款SUV价格都在20万元以内,速度比轿车还快,动力完全碾压同级,面子和性能都能够兼顾。

福特锐际

锐际会拥有着较强的综合实力,只是相对而言会欠缺一些市场认知度,因此不少的消费者也会忽略这一款车型,导致销售量并不是很高。外观在经过全新设计之后也会拥有着收敛的风格,同样也会提供各种不一样的版本。内饰方面完全和海外版本维持一致,拥有着对称式的布局,看上去也非常的不错,可以有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2.0T发动机有效结合8AT变速箱,相对于同级别的日系品牌,也会拥有着更胜一筹的排量,所以在目前的市场上也会拥有着较高的姿态,但是口碑依然还在逐步的巩固阶段。

大众探岳

这也是来自于一汽大众所推出的紧凑级SUV车型,虽然仅仅是经过短时间的发酵,可是如今已经拥有着出色的成绩,月销售量也提升到前3,年销超过16万。

从外观上来看,设计也会有创新,体现出硬朗的线条,会拥有着原汁原味,同时也会增加一些细节的刻画,轻松就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进入到内室时,也会采用一种最新的风格,所以就能够带来较好的质感。在动力方面会拥有两款不一样的发动机,而且会拥有着出色的可靠性,是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

昂科威S

在经过更新换代之后,昂科威S这款产品选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会拥有着年轻时尚的效果。车型内部也并不会特别的沉闷,会拥有着一种可圈可点的设计。在动力方面2.0T可以带来237马力,这也在上汽通用旗下拥有着广泛的应用,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动力输出,都非常的不错。

领克05

这也是来自于领克的一款轿跑SUV车型,会拥有着较高的回头率。这本身就是一款轿跑SUV车型,表达出淋漓尽致的美学设计,从前脸来看也会拥有着较强的家族特色,营造出溜背曲线,而且还会拥有着较强的运动。在车型内部的设计上,也同样会精益求精,会展现出豪华的属性,拥有着较高的水平。

2.0T的发动机加上8AT,是一个黄金的动力组合,拥有着比较出色的实力,能够真正的做到内外协调统一,给人带来一种放荡不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