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发布全新Black Badge古斯特 劳斯莱斯变年轻了?

2021年10月29日 11:18: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劳斯莱斯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奢侈豪华的品牌定位,同时也是全球最顶级的超豪华汽车品牌。能够拥有一辆劳斯莱斯那可不是一般人,然而劳斯莱斯这几年却把不少目光投入到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

近日,劳斯莱斯就发布了全新的Black Badge系列古斯特,而Black Badge系列正是劳斯莱斯专攻年轻人市场的一个系列。在该系列中,用户将会得到更强劲的动力,更加年轻化的配色,与老派的劳斯莱斯形象形成鲜明对比,Black Badge系列更像是官方改装版的劳斯莱斯

Black Badge古斯特的外形借鉴了曜影、魅影、库里南。和普通版相比,它拥有着双色的车身配色,同时劳斯莱斯经典的前格栅与发动机盖上方同色,加上蓝色高亮的车身腰线,都彰显出非同一般的身份。

更特别的是带蓝色线条的21英寸轮圈,将古斯特那种年轻又散发着非同一般的气质展现的恰到好处。试问哪个王室的王子或者千金不喜欢?

在内饰部分则使用了明亮的海滨蓝与格纹的装饰,将年轻与时尚拿捏的恰到好处。蓝色的氛围灯,加上传统硬核的按键开关,将复古与现代融合出全新的潮流。

整车的座椅同样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就这样大胆狂放的内饰风格,很难将它和劳斯莱斯联系在一起,但这可是Black Badge版,是针对年轻人推出的潮牌,劳斯莱斯版的“Superme”。

但你以为这就是Black Badge版的全部?不,年轻人,可不要小瞧了老派的劳斯莱斯。虽然它和古斯特采用了同样的6.75L排量的V12发动机,但在功率上从426kW(571马力)增加到了441kW(592马力)。扭矩同样从850Nm提升到了900Nm,所有一切在1700转下就能完全爆发。

Black Badge版古斯特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低趴模式,它能动态调整其空气悬架,在弯道下能够防止更多的侧倾。另外优化了四轮驱动系统、提高了制动踏板的咬合点。这也意味着Black Badge版古斯特的性能更加激进。

编辑点评:劳斯莱斯已经不再是富豪的门面,它已经成为了年轻新贵们的潮流玩物。要知道劳斯莱斯目前车主平均年龄在35岁,是不是很难想象?这其实也推动着劳斯莱斯这个超级豪华品牌向更加年轻化的未来的进程。近期劳斯莱斯下架使用网红推广的视频,就饱受争议。这或许是劳斯莱斯想要在年轻消费者中增加曝光度的一次尝试。

精彩内容回顾:

詹姆斯:这才是劳斯莱斯幻影的打开方式

劳斯莱斯电动版即将来袭 富豪们喜欢吗

防弹版劳斯莱斯库里南 100万美金能保命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