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9.49万 牧马人高地特别版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29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0月29日,Jeep牧马人高地 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在全国范围限量200台,定价为49.49万元

汽车之家

2007年,Jeep牧马人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世界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 为此,牧马人推出“Altitude高地”特别版车型作为纪念。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牧马人打造而来,整体变化不大。外观采用限量版车型专属的阿拉斯加极光绿车漆,并在侧面添加了专属拉花,看上去十分醒目。另外,新车前格栅也采用更为立体的设计,配合发动机盖上方的进气口以及黑色盖板,更加彰显其运动健将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为8.4英寸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由Mopar亲自操刀进行升级,包括增加阿拉斯加极光绿”内饰氛围灯、门拉手以及钢琴黑硬质备胎罩等等。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牧马人标志性的4x4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