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限量200辆/售49.49万元 牧马人高地特别版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29日 12:16: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10月29日,Jeep牧马人高地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国内限量200台,定价为49.49万元。据了解,此次Jeep官方预售采取限量名额分批限时开放政策,首批开放77台预约名额,消费者可在Jeep App预约通道或“大Jeep大利”小程序上完成在线预约。

为了庆祝Jeep牧马人于2007年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世界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Jeep牧马人推出“Altitude高地”特别版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基于牧马人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采用了专属的官方称之为阿拉斯加极光绿车漆,在车身侧面加上专属拉花,以此来凸显特别版车型的身份。另外,新车的前格栅设计更加立体,搭配发动机盖上方的进气口和黑色盖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配备了8.4英寸中控屏,加入了“阿拉斯加极光绿色”的内饰氛围灯、门拉手等。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6马力),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4x4分时四驱系统。

精彩内容回顾:

全新Jeep大切诺基5座版 外观内饰大变样

更新逆变器模块软件 Jeep召回1160辆4xe

新款Jeep大指挥官静评 潮流打扮走起来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